洛克王国朝曦冰夕怎么得? 洛克王国觉醒双鱼座在哪抓?


洛克王国朝曦冰夕怎么得? 洛克王国觉醒双鱼座在哪抓?

双鱼座朝曦冰夕是十二星宫的最后一个星宫宠,强大的朝曦冰夕降临洛克王国,大家一起来看看怎样获得朝曦冰夕吧!

获得方式:参与天界路遥活动获得!

活动地图:双鱼宫



点击右下方的“开始挑战”即可进入关卡。



【第一关】暗黑归属

需要分别挑战猎星豹姬(天秤宫)、狂兽瑞恩(狮子宫)、灭世之尾(天蝎宫)。

猎星豹姬(天秤宫)、狂兽瑞恩(狮子宫)均可用流萤蝶后打法,流萤辉魄开限伤,风之打击快速强化,最后幽鳞紫尘叠加斩杀即可。

灭世之尾(天蝎宫):正在尝试中



其他攻略正在补充中,请小洛克们耐心等待哦!如果你有好的打法,欢迎评论哦

宠物图鉴:

赛尔号戈拉在哪? 赛尔号戈拉怎么抓?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火影忍者手游花式吊打S高招忍者 能浪能苟的全能忍者神威卡卡西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