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特殊图腾建造顺序第七周 DNF兽人王国的图腾修复工程第七周


DNF特殊图腾建造顺序第七周 DNF兽人王国的图腾修复工程第七周

更新之后,我们在活动列表当中找到图腾修复这一活动,点开进入到相应的界面。



这里一周一更新,每一周的顺序都不一样哦,大家不要浪费机会。



我们最下面一层放猫,在问号左侧的第一个。



第二层放猴子,是底下的第二层哦,不要搞错了哦。在问号位置的右侧第一个。



下面数第三排是羊,在右侧的第一个,位置顺序是上面第二排,底下数第三排哦。



最上面一层是狮子,图腾位于左侧第一个哦。都搞定了之后点击建造图腾就可以了。



我们的特殊图腾就制作完毕了,如果是传说图腾,另外三个可以不动,随意选择,然后最上面一个随机,就有机会获得传说图腾了。



注意事项

一、每一周的顺序都不一样哦。

二、这一期的顺序是对称着选择的。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9f7e7ec0eb529a6f281554a3.html

魔兽争霸3《龙神契约》正式版1.2.0隐藏英雄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橙光游戏《帝王政通人和》朝政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