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鬼灯技能怎么样 阴阳师鬼灯值得培养吗


鬼灯是阴阳师最新的SSR式神,是和鬼灯的冷彻联动的限定版式神,是一个单体输出超强且带有眩晕控制的输出,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鬼灯的技能吧!

面板属性:





技能:【锤击】:鬼灯挥舞手中的琅琊榜,对目标进行连续两次的攻击,先后造成攻击30%和攻击70%的伤害

为什么要分成两次攻击呢?大家看看被动技能就知道了



【掌控】:鬼灯造成伤害时,有22%(+效果命中)的概率使目标眩晕一回合;鬼灯对处于眩晕状态的单位造成伤害时必定暴击。

是不是明白为什么要分成两次攻击了吧,先普攻一下捶你眩晕,再捶你一下暴击!一个普攻打出的伤害就很恐怖了



【地狱之鬼】:鬼灯挥舞琅琊榜,快速猛烈的连续攻击目标3次,先后造成攻击44%、攻击88%和攻击132%的伤害。

简单粗暴,假设第一下就出发眩晕。那么后面两下的输出都是暴击,伤害就会翻倍。自己计算会有多高吧。所以还是要多叠加效果命中。



鬼灯的设定还是比较有趣的,不过这到底是作为输出好用呢还是纯粹作为眩晕的控制更好呢?还是需要更多的实战来证明。

QQ炫舞手游工坊怎么玩? QQ炫舞手游工坊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楚留香手游天祝点怎么得? 楚留香手游天祝点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8年03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