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45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45关答案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45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45关答案

龟坐在一只箭上打一成语

答案:归心似箭

拼音: guī xīn sì jiàn 简拼: gxsj

近义词: 归去来兮、归心如箭 反义词: 浪迹天涯

用法: 主谓式;作谓语;形容回家心切

解释: 想回家的心情像射出的箭一样急。形容回家心切

出处: 清·李汝珍《镜花缘》第94回:“不多时,穿过松林,渡过小溪,过了水月村,越过镜花岭,真是归心似箭。”

例子: 不多时,穿过松林,渡过小溪,过了水月村,越过镜花岭,真是~。(清·李汝珍《镜花缘》第二十一回)

成语故事:

相关成语32条

归心似箭 光阴似箭 归心如箭 天下归心

率土归心  似箭在弦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4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42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