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5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58关答案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5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58关答案

四海和一个箭头打一成语

答案:四海升平

sì hǎi shēng píng升平:太平。天下太平。元·无名氏《抱妆盒》第三折:“寡人御极以来,幸喜四海升平,八方宁靖。”

典故出处

元·无名氏《抱妆盒》第三折:“寡人御极以来,幸喜四海升平,八方宁靖。”

近义词

天下太平

反义词

四海鼎沸

英文翻译

peace in the world

成语资料

成语解释:升平:太平。天下太平。

成语举例:清·李汝珍《镜花缘》第66回:“共响四炮,这是四海升平。”

常用程度:常用

感情色彩:褒义词

语法用法:作谓语、定语;指天下太平

成语结构:主谓式

产生年代:古代

与 “四海升平” 相关的成语四海升平 四海昇平 放之四海而皆准 歌舞升平 四海为家 五湖四海 放诸四海而皆准 九州四海 九洲四海 目空四海 名扬四海 囊括四海 四海飘零 四海皆兄弟 四海一家 四海他人 四海九州 五洲四海 扬名四海 眼空四海 志在四海 四海之内皆兄弟 九州岛四海 四海鼎沸 四海波静 四海九州岛 四海承风 四平八稳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百川归海 不平则鸣 不三不四 沧海横流 沧海桑田 沧海一粟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62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
上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微信全民有文画猜成语第55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全民有文画猜成语
下一篇 2018年03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