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手游2018年3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功成名就+龙抬头礼包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8年3月15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华山论剑战队赛】

华山论剑谁主沉浮,传奇之章等你续写!

逐鹿中原问剑天下,武林群雄为你折服!

华山论剑巅峰之战本周火热进行。

武学巅峰,技压群雄——英雄,等你来战!

第1轮时间:3月15日(周四)21:30至22:45;

第2轮时间:3月16日(周五)21:30至22:45;

第3轮时间:3月17日(周六)21:30至22:45;

总决赛时间:3月18日(周日)21:30至22:45。

服内战队赛元宝雨如期而至,小伙伴们快快奔走相告吧!

元宝雨日期:3月15日(周四)至3月18日(周日),每天21:30至22:45。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神雕侠侣”卡片收集

功成名就资料片即将开启!活动期间,参与日常副本【五绝令】、【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就有机会获得“神”、“雕”、“侠”、“侣”四字卡片。

收集四字卡片可以兑换到神秘惊喜礼物呢~

卡片掉落时间:3月15日(周四)更新后至3月21日(周三)23:59。

兑换礼物时间:3月22日(周四)更新后可以兑换。

精彩活动二:春分播种

春分正是踏青时,欲染春色满乾坤。神雕准备了树种,快快领取树种外出种树吧。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13:00至3月21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天命玄晶·玄武、豪侠信物·铜、灵光珠等。

精彩活动三:孩子王

四大主城来了一群萌萌的熊孩子,他们正准备在神雕江湖大闹一番。大侠们快去陪他们玩耍吧,有好多惊喜呢~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至3月21日(周三),每天19:00至23:00。

活动奖励:海量银两。

精彩活动四:兵临城下

面对西域大军压境,江湖儿女怎能袖手旁观!

千军万马一将在,探囊取物有何难!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至3月21日(周三),每天19:00至20:00。

活动要求:50级以上大侠组队、单人均可参与。

活动奖励:神兽精魄、大量银两与经验、宠物技能书、血脉精华、宠物培养丹等。

精彩活动五:龙头雨宝箱

二月二,龙头雨,好礼天上来!

活动期间,在临安、嘉兴、襄阳、风陵渡四大主城会出现龙抬头宝箱,诸位大侠快来把它们带回家吧。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四)13:00至3月21日(周三)23:59。

活动奖励:龙抬头宝箱。

【缤纷福利】

缤纷福利一:功成名就·先行礼包七连发

功成名就资料片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庆典礼包七连发预热先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