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8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8关答案

耳热眼花、络绎不绝、望穿秋水、杯弓蛇影、养生之道、恩恩怨怨、对牛弹琴、光杆司令、二仙传道、喔咿儒睨

1.耳热眼花:眼睛发花,耳朵发热。形容饮酒微有醉意,精神兴奋的感觉

2.络绎不绝:形容行人车马来来往往,接连不断。

3.望穿秋水:秋水:比喻人的眼睛。眼睛都望穿了。形容对远地亲友的殷切盼望。

4.杯弓蛇影:将映在酒杯里的弓影误认为蛇。比喻因疑神疑鬼而引起恐惧。

5.养生之道:指修养身心,以期保健延年的方法。

6.恩恩怨怨:指人的感恩之情与仇怨之情

7.对牛弹琴:讥笑听话的人不懂对方说得是什么。用以讥笑说话的人不看对象。

8.光杆司令:指没有兵,只靠自己一个人。形容只剩下孤单一人,

9.二仙传道:两位神仙一起传授道法。 比喻两从秘密地配合做成某件事。

10.喔咿儒睨:儒睨:强笑的样子。 形容老着脸皮,强作欢颜、儒睨:强笑的样子。形容老着脸皮,强作欢颜。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2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2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