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4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4关答案

紧追不舍 勾勾搭搭 万家灯火 南柯一梦 耍笔杆子 鬼哭神嚎 兔死狐悲 别来无恙 天作之合 豁然开朗

1.[提示]使差距接近,势均力敌的成语

【答案】紧追不舍

【释义】使差距接近,势均力敌

2.[提示]相互串通干坏事的成语

【答案】勾勾搭搭

【释义】相互串通干坏事

3.[提示]形容城市夜晚的景象的成语

【答案】万家灯火

【释义】家家点上了灯。指天黑上灯的时候。也形容城市夜晚的景象。

4.[提示]形容一场大梦的成语

【答案】南柯一梦

【释义】形容一场大梦,或比喻一场空欢喜。

5.[提示]用笔写作,玩弄文字的成语

【答案】耍笔杆子

【释义】用笔写作(多含贬义)

6.[提示]形容大声哭叫,声音凄厉的成语

【答案】鬼哭神嚎

【释义】形容大声哭叫,声音凄厉。

7.[提示]比喻因同类的死亡而感到悲伤的成语

【答案】兔死狐悲

【释义】兔子死了,狐狸感到悲伤。比喻因同类的死亡而感到悲伤。

8.[提示]常用作别后通信或重逢时的问候语的成语

【答案】别来无恙

【释义】恙:病。分别以来一直都很好吗?常用作别后通信或重逢时的问候语。

9.[提示]祝人婚姻美满的话的成语

【答案】天作之合

【释义】合:配合。好像是上天给予安排,很完美地配合到一起。祝人婚姻美满的话。

10.[提示]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的成语

【答案】豁然开朗

【释义】豁然:形容开阔;开朗:开阔明亮。从黑暗狭窄变得宽敞明亮。比喻突然领悟了一个道理。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7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0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