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6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6关答案

束之高阁 丧心病狂 落英缤纷 二三其操 龙马精神 不知所措 齐大非偶 上下其手 戎马倥惚 人面桃花

1.[提示]比喻放着不用、丢在一旁不管的成语

【答案】束之高阁

【释义】高阁:储藏器物的高架。 捆起来以后放在高高的架子上。比喻放着不用。

2.[提示]形容言行昏乱而荒谬的成语

【答案】丧心病狂

【释义】丧失理智、像发了疯一样。 形容言行昏乱而荒谬、或残忍可恶到了极点。

3.[提示]形容落花纷纷飘落的美丽情景的成语

【答案】落英缤纷

【释义】形容落花纷纷飘落的美丽情景。

4.[提示]形容心意不专,反复无常的成语

【答案】二三其操

【释义】二三:指不专一。 三心二意,没有一定的操守。形容心意不专,反复无常

5.[提示]比喻人精神旺盛的成语

【答案】龙马精神

【释义】龙马:古代传说中形状像龙的骏马。 比喻人精神旺盛。

6.[提示]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的成语

【答案】不知所措

【释义】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

7.[提示]指辞婚者表示自己门第或势位卑微,不敢高攀的成语

【答案】齐大非偶

【释义】指辞婚者表示自己门第或势位卑微,不敢高攀。

8.[提示]比喻玩弄手法,串通做弊的成语

【答案】上下其手

【释义】比喻玩弄手法,串通做弊

9.[提示]形容军务繁忙的成语

【答案】戎马倥偬

【释义】戎马:本指战马,借指军事;倥偬:繁忙。形容军务繁忙。

10.[提示]形容男女邂逅钟情,男子追念旧事的情形的成语

【答案】人面桃花

【释义】形容男女邂逅钟情,随即分离之后,男子追念旧事的情形。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