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3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3关答案

自负盈亏 恩重丘山 从善如流 熙熙攘攘 劫后余生 有恃无恐 迫在眉睫 没事找事 天衣无缝 皇帝子孙

1.[提示]自己负责盈利和亏损的成语

【答案】自负盈亏

【释义】企业自己负责盈利和亏损

2.[提示]形容恩义极为深重的成语

【答案】恩重丘山

【释义】恩:恩惠。恩情像高山一样厚重,形容恩义极为深重

3.[提示]形容能迅速地接受别人的好意见的成语

【答案】从善如流

【释义】从:听从;善:好的,正确的;如流:好像流水向下,形容迅速。 形容能迅速地接受别人的好意见。

4.[提示]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的成语

【答案】熙熙攘攘

【释义】原指以仁为任,无所谦让。后指遇到应该做的事就积极主动去做,不推让。

5.[提示]经历灾难以后幸存下来的生命的成语

【答案】劫后余生

【释义】劫:灾难,依靠;恐:害怕。因为有所依杖而毫不害怕,或毫无顾忌。

6.[提示]有所依杖而毫不害怕的成语

【答案】有恃无恐

【释义】恃:倚仗

7.[提示]形容事情已到眼前,情势十分紧迫的成语

【答案】迫在眉睫

【释义】形容事情已到眼前,情势十分紧迫。

8.[提示]故意找借口滋事的成语

【答案】没事找事

【释义】故意找借口滋事,惹是生非

9.[提示]比喻事物周密完善,找不出什么毛病的成语

【答案】天衣无缝

【释义】神话传说,仙女的衣服没有衣缝。比喻事物周密完善,找不出什么毛病。

10.[提示]指中华儿女的成语

【答案】黄帝子孙

【释义】指中华民族的每一分子,所有的中国人,近义词炎黄子孙。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6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