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2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2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2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2关答案

偶语弃市 神州华胄 寄豭之猪 欢聚一堂 霜露之疾 有凤来仪 判冤决狱 总而言之 蛛丝马迹 摸金校尉

1.[提示]指在暴政下,二人相对私语也会遭到杀身之祸的成语

【答案】偶语弃市

【释义】偶语:二人相对私语;弃市:古刑罚,将犯人处死后将尸体暴露于街头示众。 指在封建暴政下,人们相聚谈话就会被杀害。

2.[提示]指华夏民族的后代。指中国人的成语

【答案】神州华胄

【释义】神州:中国;华:华夏民族;胄:后代。指华夏民族的后代。指中国人、神州:指中国。我国古代华夏族的后裔。统指中国人。

3.[提示]比喻私闯别人家淫乱的男子的成语

【答案】寄豭之猪

【释义】寄:寄存;豭:公猪。寄放在别人家的公猪。比喻私闯别人家淫乱的男子。

4.[提示]欢乐地聚集在一起的成语

【答案】欢聚一堂

【释义】欢乐地聚集在一起。

5.[提示]指因风寒而引起的疾病,指感冒的成语

【答案】霜露之疾

【释义】见“ 霜露之病 ”。

6.[提示]古时吉祥的征兆的成语

【答案】有凤来仪

【释义】凤:凤凰,传说中的百鸟之王;仪:仪容。 古时吉祥的征兆。

7.[提示]评判冤案,判决官司的成语

【答案】判冤决狱

【释义】判:评判;决:判决;狱:案件。 评判冤案,判决官司

8.[提示]总的说起来的成语

【答案】总而言之

【释义】总的说起来。

9.[提示]比喻事情所留下的隐约可寻的痕迹和线索的成语

【答案】蛛丝马迹

【释义】从挂下来的蜘蛛丝可以找到蜘蛛的所在,从马蹄的印子可以查出马的去向。比喻事情所留下的隐约可寻的痕迹和线索。

10.[提示]指掠夺财物的军官的成语

【答案】摸金校尉

【释义】校尉:古代军官职称。 指掠夺财物的军官。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5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9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7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