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7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7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7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7关答案

万事如意 袖手旁观 鹰击长空 移花接木 呕心吐胆 耳闻眼见 曲突徙薪 克己复礼 情不自禁 纵横天下

1.[提示]一切都符合心意,很顺利的成语

【答案】万事如意

【释义】如意:符合心意。一切都符合心意,很顺利

2.[提示]比喻置身事外,既不过问,也不协助别人的成语

【答案】袖手旁观

【释义】把手笼在袖子里,在一旁观看。比喻置身事外,既不过问,也不协助别人。

3.[提示]比喻有雄心壮志的人在广阔的领域中施展自己的才能的成语

【答案】鹰击长空

【释义】指雄鹰振翅飞翔于辽阔的天空。 亦比喻有雄心壮志的人在广阔的领域中施展自己的才能。

4.[提示]比喻暗中用手段更换人或事物来欺骗别人的成语

【答案】移花接木

【释义】把一种花木的枝条或嫩芽嫁接在另一种花木上。 比喻暗中用手段更换人或事物来欺骗别人。

5.[提示]形容费尽心血,历尽艰辛的成语

【答案】呕心吐胆

【释义】呕:吐。 形容费尽心血,历尽艰辛

6.[提示]亲自听见和亲眼看见的的成语

【答案】耳闻眼见

【释义】见“ 耳聞目見 ”。

7.[提示]比喻事先采取措施,才能防止灾祸的成语

【答案】曲突徙薪

【释义】曲:弯;突:烟囱;徙:迁移;薪:柴草。把烟囱改建成弯的,把灶旁的柴草搬走。比喻事先采取措施,才能防止灾祸。

8.[提示]指约束自己,使每件事都归于“礼”的成语

【答案】克己复礼

【释义】克:克制。儒家指约束自己,使每件事都归于“礼”。

9.[提示]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成语

【答案】情不自禁

【释义】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

10.[提示]在天下任意往来,没有阻挡的成语

【答案】纵横天下

【释义】在天下任意往来,没有阻挡。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0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4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