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1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1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1关答案

死不回头 雾里看花 栩栩如生 任人宰割 昙花一现 坑坑洼洼 唇亡齿寒 义愤填膺 风雨无阻 墨守成规

1.[提示]形容意志坚决的成语

【答案】死不回头

【释义】指到死也不反悔,形容意志坚决。

2.[提示]比喻看事情不真切的成语

【答案】雾里看花

【释义】原形容年老视力差,看东西模糊,后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

3.[提示]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的成语

【答案】栩栩如生

【释义】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

4.[提示]听凭别人宰杀与欺辱,没有反抗的能力的成语

【答案】任人宰割

【释义】意思是任凭别人宰杀与欺辱,没有反抗的能力。

5.[提示]比喻美好的事物或景象出现了一下,很快就消失的成语

【答案】昙花一现

【释义】昙花:即优昙钵花,开放时间很短。比喻美好的事物或景象出现了一下,很快就消失。

6.[提示]形容物体表面凹凸不平,高高低低的成语

【答案】坑坑洼洼

【释义】形容物体表面凹凸不平,高高低低

7.[提示]比喻利害密要相关的成语

【答案】唇亡齿寒

【释义】嘴唇没有了,牙齿就会感到寒冷。 比喻利害密要相关。

8.[提示]发于正义的愤懑充满胸中的成语

【答案】义愤填膺

【释义】义愤:对违反正义的事情所产生的愤怒;膺:胸。 发于正义的愤懑充满胸中。

9.[提示]指预先约好的事情,一定按期进行的成语

【答案】风雨无阻

【释义】不受刮风下雨的阻碍。指预先约好的事情,一定按期进行。

10.[提示]指思想保守,守着老规矩不肯改变的成语

【答案】墨守成规

【释义】墨守:战国时墨翟善于守城;成规:现成的或久已通行的规则、方法。指思想保守,守着老规矩不肯改变。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8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