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3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3关答案

无耻下流 心猿意马 龙潭虎穴 安然无恙 锦上添花 而立之年 井底之蛙 高朋满座 连蹦带跳 十字路口

1.[提示]指不知羞耻,低级下流的成语

【答案】无耻下流

【释义】无耻:不知耻辱;下流:引起性欲或绘声绘色地描述色情。指不知羞耻,低级下流。

2.[提示]形容心里东想西想,安静不下来的成语

【答案】心猿意马

【释义】心意好像猴子跳、马奔跑一样控制不住。 形容心里东想西想,安静不下来。

3.[提示]泛指事物平安未遭损害的成语

【答案】安然无恙

【释义】恙:病。原指人平安没有疾病。现泛指事物平安未遭损害。

4.[提示]比喻好上加好,美上添美的成语

【答案】锦上添花

【释义】锦:有彩色花纹的丝织品。在锦上再绣花。比喻好上加好,美上添美。

5.[提示]为三十岁的代称的成语

【答案】而立之年

【释义】人到三十岁可以自立的年龄。后为三十岁的代称。

6.[提示]比喻见识狭窄的人的成语

【答案】而立之年

【释义】人到三十岁可以自立的年龄。后为三十岁的代称。

7.[提示]比喻见识狭窄的人的成语

【答案】井底之蛙

【释义】井底的蛙只能看到井口那么大的一块天。比喻见识狭窄的人。

8.[提示]形容宾客很多的成语

【答案】高朋满座

【释义】高:高贵。高贵的朋友坐满了席位。形容宾客很多。

9.[提示]精力充沛的充满活力的样子的成语

【答案】连蹦带跳

【释义】又蹦又跳精力充沛

10.[提示]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的成语

【答案】十字路口

【释义】两条道路交叉的地方。比喻处在对重大事情需要决定怎样选择的境地。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9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8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