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3关答案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3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3关答案

统一口径 声名狼藉 无与伦比 六道轮回 坏人坏事 天高地厚 迷途知返 儿女子语 垂帘听政​ 雨过天晴

1.[提示]比喻大家对待问题采取一致的态度的成语

【答案】统一口径

【释义】比喻大家对待问题采取一致的态度

2.[提示]名声败坏到了极点的成语

【答案】声名狼藉

【释义】声名:名誉;狼藉:杂乱不堪。名声败坏到了极点。

3.[提示]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的成语

【答案】无与伦比

【释义】伦比:类比,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

4.[提示]指众生轮回的六大去处,即在这六道中轮回生死的成语

【答案】六道轮回

【释义】佛教语,六道:天道、人道、阿修罗道、畜生道、饿鬼道和地狱道。指众生轮回的六大去处,即在这六道中轮回生死。

5.[提示]有害于社会的人或事的成语

【答案】坏人坏事

【释义】有害于社会的人或事

6.[提示]比喻事情的艰巨、严重,关系的重大的成语

【答案】天高地厚

【释义】原形容天地的广大,后形容恩德极深厚。也比喻事情的艰巨、严重,关系的重大。

7.[提示]比喻发觉自己犯了错误,知道改正的成语

【答案】迷途知返

【释义】迷途:迷失道路;返:回来。迷了路知道回来。比喻发觉自己犯了错误,知道改正。

8.[提示]比喻不识大体的言论的成语

【答案】儿女子语

【释义】妇孺之言。比喻不识大体的言论。

【出处】《诗经·王风·中谷有蓷》:“有女仳离,条其啸矣。条其啸矣,遇人之不涉淑矣。”

9.[提示]指太后临朝管理国家政事的成语

【答案】垂帘听政

【释义】垂帘:太后或皇后临朝听政,殿上用帘子遮隔。听:治理。指太后临朝管理国家政事。

10.[提示]比喻政治上由黑暗到光明的成语

【答案】雨过天晴

【释义】雨后转晴。也比喻政治上由黑暗到光明。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2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微信成语消消乐翻天第116关答案 微信小程序成语消消乐翻天第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