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步第二关无伤过boss攻略


最后一步第二关无伤过boss攻略

有没有一种感觉,第一关不难,第二关难到吐也打不过?

那么在下教你一套无伤流氓打发。

首先第一关的神器碎片留着,神器也留着,带到第二关。

剩下物品推荐带满熟肉,药草2组,石头两组,铁一组。

呃,这些都不是重点啦,推荐而已,可以不带,不过第二关做任务就难了。

正题

1.进入第二关后,饿了别急着吃东西,因为第二关的兵很变态惹不起,所以喂饱一个,饿死两个,这样食物就能大幅度节约。

2.找一个建筑修好,腾包袱,然后一个人跑开所有地图。顺便捡箱子。

3.找个炮塔,点击右边的空白装起来,然后在boss附近安装,也就是迁移,然后搬石头和硝石,最后连续开炮,4炮boss就GG了。😱

然后剩下就是无脑做完任务,捡宝石开启传送门了。

最后一步第2关怎么过? 最后一步攻略第2关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最后一步新手怎么过? 最后一步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