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游戏忘雪第6关怎么过? 逃脱游戏忘雪攻略第6关


逃脱游戏忘雪第6关怎么过? 逃脱游戏忘雪攻略第6关

小狐狸想到人们都喜欢金子,决定找些钱给男孩,恢复元气。

衣柜确认衣服上的图形以及里边的线条,红色为圆三线,绿色是正方形二线,蓝色六边形一线,打开上方第三个抽屉,拿到钳子。回到外面打开那个被钉住的门,灶台拿拨灰铲,回里屋围炉使用,得肮脏的钱箱。去井房,把钱箱洗干净,点水桶就可以了。确认钱箱上图形,被分成若干三角形,里面的点就是代表顺序,根据之前各个图形所代表颜色,即:蓝绿绿蓝绿红。打开第二个抽屉,拿到火石。回到灶台,使用扫帚,得到麦穗,把麦穗放进灶堂,火石点燃,拿旁边架子上的油灯,点亮。里屋放到地板下,找到钱箱钥匙,打开,放置门前。







 

四季游戏第三关怎么过? 四季游戏第三关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最后一步游戏怎么玩? 最后一步游戏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