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华夏手游升仙阁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升仙阁攻略


QQ华夏手游升仙阁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升仙阁攻略

参与形式:组队或单人

等级限制:30级

活动时间:周二、四、日21点-21点30分、23点-23点30分

活动NPC: 升仙阁接引人

活动描述:五对五挑战赛,一共5曾挑战赛,强者放可抵达终点。

每逢天际循环之时,神界通天之门打开,华夏能人志士争相前往,瞻仰昆仑天光,祈愿白日飞升,自古升仙以强者居之,追赶间大战一触即发。



玩法介绍:

1、不管是组队或者单人,在进入升仙阁后都会以单人的形式重新匹配队伍,当然也在可以自行组队。准备时间有5分钟,倒计时结束后开始匹配。



2、匹配成功后进入战斗场地,匹配双方随机分配至两边出生点,以队伍为单位进行战斗。战斗时间内,人头数多的一方获胜,人头数一致则先达到该人头数的一方获胜。





3、获胜的一方将从升仙阁一层直接进入二层,胜利便会前进一层;而失败一方则会继续留在一层,连续失败两次以上则会退出活动副本。



活动奖励

在活动时间均可以获得经验奖励,每场战斗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道具和铜钱奖励。

QQ华夏手游怎么挖矿? QQ华夏手游挖矿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QQ华夏手游封印之地怎么玩? QQ华夏手游封印之地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