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万魔之王》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万魔之王》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有三个游戏模式,我们选择一个之后,又会出现游戏难度,一共两道门槛。



选择之后,英雄自动被选出,我们开局只有这一个英雄,叫做勇士。



我们开局会有一些经济,所以直接来到上边的这个装备店。



看好英雄属性,是什么就购买什么。



当我们以后有木材了,我们来到这个装备商店。



这里可以给我们的刚开始购买的装备进行升级,但是前期我们用不上。



如果你特别虚,前期来这里,购买一点经验书,让自己的等级上升一些,有了技能就不虚了。



点击这个能量圈,走进去,就可以到基地旁边了。我们快去的前往。



到了之后,往地图左侧走去,找到一个NPC。



这个NPC离基地很近,我们需要找到他做任务,这个叫峰哥哥的NPC就是我们要找的。



根据等级的提示,我们来做任务,到达指定等级,我们就可以做下一个阶段的事情了。前期就说到这里。



注意事项

一、开局后两次选择模式。

二、前期没得选择,快速做任务。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ce09321b88c52b2bff858fbe.html

魔兽争霸3《噬星之路》正式版1.0.0隐藏英雄密码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橙光游戏《灵殊》第一、二、三章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