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噬星之路》正式版隐藏密码隐藏英雄攻略


魔兽争霸3《噬星之路》正式版隐藏密码隐藏英雄攻略

进入游戏后,我们首先选择游戏的难度。小编建议选择最简单的难度来适应游戏。



接着我们在英雄选择界面中,可以看到中间的死神一护是我们要选择的隐藏英雄。



打开聊天栏输入图中的内容,然后回车确认。



系统会自动选择死神一护,然后传送到基地地图。



在英雄的背包里面有一个新手礼包,我们直接双击打开。



打开礼包可以获得金钱和属性,我们去购买装备后进入个人专属训练场中开始 练级。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f71d6037cb9f371ab641d122.html

热血传奇手游的中,苍月岛有几个卫士NPC?
上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魔兽争霸3《苍穹之战》正式版1.2.0前期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3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