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2白色情人节活动2018


《完美国际2》于3月14日早上8点起,全服停机进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3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说明:

1、白色情人节活动将于2018年3月14日- 16日开启。

参与条件:角色≥80级且修真达到大乘,完成进入“奇乐冒险王国”前置任务。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奇乐冒险王国”的瓦伦蒂诺领主(320,530)处领取任务,完成系列任务后可获得一张月光号码牌。拥有月光号码牌的玩家需要与一名异性玩家组队(队长需为 女性玩家,且队员距离不可过远)后,从被诅咒的希雅尔处进入月光庭园。

成功通关月光庭园的玩家可获得星云散聚石,星魂百纳丹2级,星灵奇引珠2级以及情人节纪念版浓情蜜意等丰富奖励!

2、每日从“完美小宝箱”处不再能领取到进入“冰妄地狱”副本的道具:冥玉魂石。

3、丛林之睛系列玉佩升级需要的巧匠技能等级都调整为1级。

CF手游2018枪王排位S1赛季奖励一览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笑傲江湖OL白色情人节活动2018 情圣花魁只为一人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