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海岛地图兵工厂开局攻略

作为曾经的西南重镇,兵工厂在海岛地图中大部分都被海水覆盖了,但与其他被海水淹没的建筑群还不完全相同,这里有许多建筑物仍然有一部分露在水面以上,正因为这种独特的建筑地形构造,这里的打法也与其他建筑群略有不同,下面我就针对这片区域的地形和打法技巧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对小伙伴们能有帮助。

CF手游海岛地图兵工厂开局攻略

在普通的120人地图中,兵工厂所在的位置就相对远离地图的中央,位于西南侧的小岛上,在海岛地图中这片区域更是被海水覆盖,整体上来看,这里距离其他陆地的距离变得更远,虽然在新地图中增加了许多快艇,但除非航线距离这里较近,否则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这里的竞争不会太激烈,我们首先来整体看一下这片区域的情况,如图1所示,整个兵工厂现在是一个海湾的形状,可以分为湾内和湾外两部分,在湾内多为一些仓库式建筑,建筑分布较为密集,建筑结构比较简单;湾外多为二层的楼房式建筑,分布比较稀疏,中间有一条公路相隔,也正是这条公路,成为相对于两边水域的一个小制高点,我们在水面进行搜索的时候一定要多加留意。

CF手游海岛地图兵工厂开局攻略

虽然这里竞争一般不太激烈,但不排除周围有敌人出现的可能,因此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最好选择如图2所示的位于内湾的一片仓库群降落,首先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片区域仓库分布密集,内部结构简单,仓库内部的装备都位于水下我们搜索的时候也不容易被岸上和水面上的敌人发现,相对比较安全,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这些仓库内部多为枪械装备,能够在我们降落之后很快的提升我们的战斗能力,如果周围有敌人,我们也能很快进入战斗状态。此外这里水相对较浅,我们也能很快上浮到水面,不需要浪费很多时间在下潜上浮上面,能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装备搜索上面。

CF手游海岛地图兵工厂开局攻略

当我们发现周围有敌人的时候,我们为了更放心的进行装备的搜索,可以先来到如图3所示的位置进行观察,这里位于兵工厂湾区南侧的小山坡上,我们在图中可以看到,这里地势相对较高,能够清楚的观察到大部分湾区水面上的情况,而且周围有很多树木作掩护,是一个很好的观察伏击地点。

CF手游海岛地图兵工厂开局攻略

如图4所示是位于外湾区的一些二层建筑,我们可一看到,这个建筑的一层全被淹没,但我们在水面上却没法直接进入二层,需要从一层进入,在这里搜索的小伙伴要注意这点,避免浪费时间,而且当我们在水面上接近这里的时候,要留意房顶上是否有人,避免陷入被攻击却无法还击的尴尬境地。

CF手游海岛地图兵工厂开局攻略

最后,当我们再搜索完这片区域之后,可以驾驶内湾区的快艇,向东侧前进,因为这里水域最为宽广,我们在行进过程中很安全,位于东侧的唐人街和风车镇也是理想的发育地点。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3-13 20: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