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探索海皇迷城 时之领域魔龙试炼

时空猎人探索海皇迷城 时之领域魔龙试炼

《时空猎人》3月14日凌晨05:00点停服维护,预计自运营10点、腾讯和国服9点开放服务。

一、探索海皇迷城

传说中有无数珍宝的海皇迷城被发现,听闻消息的众多猎人出发前往海皇迷城进行探索,达到130级即可参与活动!

1、探索海皇迷城,消耗行动球可以移动探索迷城,在探索过程中,会触发各种特殊事件,只有找到本层出口,才能通关进入下一层,每次通关将获得通关奖励,雷霆宝石、神威碎片、鹊神宠物碎片等大量奖励等着您!

2、世界首领波塞冬来袭,每日12:00、18:00、22:00整点,海皇首领将会从沉睡中苏醒,齐心协力击败海皇首领波塞冬,可获得行动球奖励!

3、本服闯关风云榜,将对参与海皇迷城的玩家按照闯关层数进行排名,同一个层数按照时间先达到排名,185神威4装备、4级符文全套、夺宝奇兵称号等您来拿!

4、行动球获得途径:每日登陆系统赠送20点行动球,挑战海皇首领波塞冬也可获得行动球!行动球每日进行清空,还请当天使用哦~

二、开学季第二期——送征服者碎片

1、开学季活动继续开放第二期,等级达到130级即可参与,按照条件完成横竖任意3个任务,可获得稀有奖励,征服者碎片、橙晶石、神佑庇护芯片等着你,收集够60个征服者碎片,即可激活征服者,机会不容错过!

三、时之领域——魔龙试炼

时之领域开放全新幻境,魔龙试炼来袭,击败强大的魔物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1、活动为单人挑战玩法,100级开启;

2、通关一次关卡即可获得奖励,且该关卡无法再次通关;

3、关卡挑战失败可无限挑战;

魔龙试炼每个关卡奖励只能获得一次,185神威4竞技徽章、神谕宝石、战神芯片、红色玄武神器等超稀有奖励等着您!

四、雷霆宝石开上限

1、每件装备雷霆宝石镶嵌孔由原来的6个提升为8个,宝石战力加成更给力!

五、宝石共鸣优化

1、烈焰宝石共鸣调整为智慧共鸣,激活条件调整为全身镶嵌2级烈焰宝石或1级以上雷霆宝石16颗可激活。

2、雷霆宝石共鸣、战神宝石共鸣、神谕宝石共鸣、名称调整为力量共鸣、勇气共鸣、神圣共鸣,激活条件不变。

六、巅峰格斗赛决赛

1、单区决赛时间:3月14日~3月16日,单区决赛前32名将获得直接晋级跨服决赛的资格,并获得对应的排名奖励。

2、跨服海选时间:3月16日~3月17日,未获参加跨服决赛资格的玩家可通过跨服海选获得入选资格。

3、跨服决赛时间:3月18日~3月20日,跨服决赛会进行多轮对战,胜者晋级,败者将被淘汰,直至最后决出冠军。

185神威5竞技徽章、神谕宝石、战神芯片、4级符文等丰富奖励等您来战!

七、元老猎人再度强化

上周更新我们对元老猎人的技能伤害作出了调整加强,获得了大家很多的反馈和支持,基于这一周线上的观察和大家的意见,本周将会对狼人、异能者、枪械师、斩魂、冰魄、龙影、龙灵、猫女的技能进行再次加强。

【优化内容】

1、神器兑换新增橙红色玄武神器,消耗一定数值的熔炼值可直接兑换

2、秩序圣城、异星魔域、玄武要塞、幻月城主线地图部分关卡难度降低,调整为更符合推荐战力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3-13 19: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