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逍遥对战桃花PK技巧

帅帅的逍遥一直是众多美女少侠的崇拜对象,而萌萌的小桃花则是所有人的宠儿,当帅逍遥与小桃花在比武场上相遇,又要掌握怎样的技巧,才能按住躁动的小桃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逍遥优劣势

在每一场战斗之前,我们都要将自己的实力认识清楚,先来看一下逍遥的优劣势。

逍遥门派定位为“近战、控制”。四维成长方面,体质成长2、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3。技能方面,七探蛇盘在给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免疫控制,可以算是个短暂的无敌技能;白虹贯日在超长位移的同时可以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几率致缠和定身;斗转星移CD较短,将敌人拉回的同时还提供额外吸血,可以在战斗中提供不错的续航能力;大招风卷残云在造成高额伤害的同时还有几率将敌人吹起并长时间致缠,是逍遥的最强控制技能。主动技能保证了逍遥的灵动,而被动技能则给逍遥的飘逸提供了保障。凌波微步每12秒忽略1.5秒攻击,被动技能逍遥御风则令逍遥在残血时变得更为强悍。

剑侠情缘手游逍遥对战桃花PK技巧

  二、桃花优劣势

桃花才不像看起来那样弱小,小小的身体里同样蕴含巨大的能量,我们也来分析一下桃花的优劣势。

桃花的定位为“远程、输出”。四维成长方面,体质成长2、敏捷成长1、力量成长4、灵巧成长3。桃花的门派特色十分明显,高攻、低防,抗属性控制的能力较差。但其优秀的输出能力,足以掩盖其脆皮的短板。有了逆转九阴的近程抗性增加以及反弹并削弱敌人攻击的效果,在对战近战时也不那么怕被近身了。由于普通攻击带有穿透效果,桃花的群战能力十分惊人,在技能重置后技能前摇大幅缩短,攻速也有所增加,单挑能力也不弱。

剑侠情缘手游逍遥对战桃花PK技巧

  三、实战技巧

桃花五行属火,逍遥五行属木,在五行中并无克制关系,更多的是考验双方的配置以及技术。

桃花是远程门派,但是逍遥并不怕被桃花风筝,利用斗转星移的拉回效果可以很好地把逃跑的桃花抓回来,再用白虹贯日定住桃花进行输出,尽量用斗转星移将桃花拉回之后再释放大招,提高大招的命中率。即使有逆转九阴的近战抗性加成,高级秘籍加持下的风卷残云却有更高的忽略全系抗性百分比,因此脆皮的桃花在逍遥的风卷残云面前不堪一击。桃花的火凤燎原被动免疫负面效果,要注意这一点,避免斗转星移的拉回效果和大招风卷残云的浮空效果打不出来。如果斗转星移并未将桃花拉回,则需要继续创造大招的条件,尽量在对手被定身/致缠时贴身施放,逍遥大招的命中与否很容易影响战局的胜负。逍遥残血时其实是最强状态,双方血量都不多时逍遥不妨勇敢地上去对拼一波,很容易一举击杀对手。

剑侠情缘手游逍遥对战桃花PK技巧

以上就是逍遥对战桃花的实战技巧,少侠们要多加练习,才能在比武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3-13 15: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