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游戏内“告白气球”兑换说明


亲爱的炫舞玩家:

我们已于3月版本上线全新的兑换商店。新版兑换商店整合了活跃商店(原兑换商店)、荣耀商店(排位赛商店)和宠物币商店、星级小卖部。

在改版前,各位通过推荐活动获得的告白气球道具在新版活跃商店将不再可用,对此我们将在全服版本更新后增加一条新的打造配方,让各位的告白气球兑换成活跃积分道具。

你可以在制作工坊中的活动打造-活动中心内进行兑换。由于活跃积分的数值规则与告白气球不同,告白气球的兑换比例将按照每200个告白气球兑换50个活跃积分。此外,内置推荐活动页面的任务内容也将在3月15日同步更新,为减轻各位负担,任务更新后所有条件的完成周期从3天/次延长至1周/次。

贪婪洞窟2法师、大剑、剑盾哪个职业好?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天涯明月刀OL五毒对战丐帮技巧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