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冶儿怎么打? 天涯明月刀冶儿打法攻略

天涯明月刀冶儿怎么打? 天涯明月刀冶儿打法攻略

二号boss:“冶儿”。

挑战本和普通本没什么不同,就加了一个五行大阵,

一共分为两个大阶段,五个小阶段 ,

五行顺序有两种常用的打法:第一种是:“火金木土水”;。

第二种是:“木水土火金”;。

这一种是相克留法,一种是相生留法,各有各的好处,也各有各的弊端。

首先讲讲“火金木土水”,这种留法打得快,但是很容易属性拿重叠,有的队友无脑输出不控技能很容易重叠,所以需要一个指挥团长时刻提醒。

五个小阶段血量分别是:“85,69,55,39,24”。

第一波输出快速打进85血%进入第一个小阶段破定,指挥最后是分配下人员任务,金土比较难破,最好是让太白五毒真武这种职业去,水木火除开天香基本单破无压力。

第一轮火小怪动了以后,小怪点名后,天香把余音天行开了,迅速打掉火怪,火和木是所有小怪血量最多的,所以打得比较慢,拿到buff的团队当前频道打字。继续输出boss。

如果没有打进第二个小阶段69%血中间肯定会出“八方荆棘和五行吸溃”

同色相斥,异色相吸。如何玩转这就看自己了。很简单,冶儿每次放这两个技能是随机的,它说“五行吸溃”你头上的球要立刻换成和它一样,它说八方荆棘你颜色和它一样,肯定要立刻换成和它不一样。如果它说八方荆棘的时候,你和它颜色球不一样就不用换,它说“五行吸溃”你和它头上球颜色一样,你一样不用换。真的很简单。

第二个小阶段,留金的时候出盘子,头上有叉子标记的玩家,把盘子拉进火堆就消失了,第二个拿到金属性的打字在团队当前都可以。

第三个小阶段留木,木小怪会点名最远距离的人出一个捆人的木桩,需要一个天香去最远放置,千万不要没人去把木桩放中间了 或者放小怪破定位置上了。

第四个小阶段留土,火buff的人别打,火生土,其他人疯狂输出到残血,留给没有拿到属性的dps。

相克停手要早,buff重叠了耽误时间不说,很容易团灭

第五个小阶段留水 ,水龙卷让天香贴小怪脸转春风伞就拉走了。打死最后的水,进入第二大阶段,“五行大阵”。对应金木水火土自己拿的什么buff站对应属性就行,站小怪面前圆圈内,等所有小怪虚弱了,就成功了,找自己的相克小怪打 ,相克小怪在你站大阵的左手边间隔的那只,就是你的相克 有余音一个杀意就打死了。

金水土小怪基本上血少,很快打死,火和木血最多,其他人记得打完自己的小怪去帮忙,注意相生,打完所有小怪,冶儿虚弱,完美通关。

小贴士:“要是五行吸溃,和八方荆棘都玩不转的手残,还是别去害人。”

献上五行相克相生表。

:“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

:“木生火,土生金,火生土,水生木,金生水”。

记住这个,玩好五行吸溃和八方荆棘。您就是老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