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淳于末迪怎么打? 天涯明月刀淳于末迪打法攻略

天涯明月刀淳于末迪怎么打? 天涯明月刀淳于末迪打法攻略

挑战朝天宫,1号boss淳于末迪,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直接神威背水开boss,直接怼,所有dps输出打到89%血,boss跳中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淳于末迪召唤分身鹤王,鹤王会射箭放火buff点名最远距离的队友,所以进入第二阶段所有人抱团走,去一个奶妈站最远距离放火,被点名火buff的人不能被点名了以后,可以把火放在空气墙岩浆里面。具体操作很简单,鹤王给你火buff后,走到空气墙边缘三段跳飘雪穿云,完美将火放在岩浆里面。这样可以避免其他人踩到火带到满屏幕都是;神威可以把boss淳于末迪和鹤王拉一起输出,大家一人一个杀意鹤王就没了。血量到69%进入第三阶段,boss召唤第二个小怪:“鹰王”,没错就是龙首山副本那个鹰王,鹰王的技能是龙卷风,点名是离它最近点谁,和第一只小怪鹤王相反。龙卷风指定让天香或者输出低有位移的dps去拉,等小怪鹰王第二个龙卷出来两风相撞就消失了。PS:我们自己打法是第一个风出来把风拉进空气墙指定位置,风就会消失,完全不用等第二个风,速度加快很多。

第二只小怪打死后,神威拉好位置,准备打进50%血进入第四阶段。

第四阶段:“淳于末迪会放一个弯腰蓄力的全屏aoe技能,这个技能最好是所有人都三段跳来躲,不跳的话boss会加层数,层数会提升boss自身防御韧劲系统,一个人是一层;并召唤一只和它平A技能相似的小怪,还会随机点名2-3名队友,使其不能用任何技能。”

所以,最好是太白无痕弹,来计算时间,30秒释放一次,小怪和boss都有一个3连推人技能,伤害很高,可以专门让一个太白无痕弹 这样就不会减员,如果天香被点名技能全黑,dps被boss红圈吸,又被岩浆烧没天香及时加血很快就要死人。

这里讲解下主T神威岩浆卡法,要想放好岩浆,首先对于坦克车来说随便拉位置都能过,对于一群面板不怎么高的队伍来说必须要学会卡。

首先前面四团岩浆啦边缘放置,等淳于末迪打完五连的时候,开始掉落第五次岩浆拉回中间放置,中间可以放两次岩浆,然后在拉回第一次岩浆放置点,神威让boss背贴岩浆T。很考验神威手法,细节我就讲这么多了.……

老一就这么简单,30秒一次跳,太白无痕小怪,集体秒完小怪打boss,躲好淳于末迪吸人的红圈技能和3连,不要站岩浆上面输出加大天香治疗压力,不要减员,神威啦好岩浆掉落位置,第四阶段无限重复这些技能很快就打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