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末世鼠疫2猎人选什么职业好? 战锤末世鼠疫2猎人职业推荐


战锤末世鼠疫2猎人选什么职业好? 战锤末世鼠疫2猎人职业推荐

第一个职业

被动技能也是很不错的。武器的话选择长柄斧,加上毛瑟枪。毛瑟枪主要是用来杀特感,在三难度下基本上是一枪一个小朋友,包括铁加鼠(不拿盾的)。而且经过测试铁人木桩后,感觉这枪伤害确实是高,缺点是子弹有点少,只有12发。所以我选择暴击回2弹药的属性,很舒服。

第二个职业

原来真的是boss出场帅不过5秒,三枪绝对倒。 现在大招时间内,喷子只能开三枪,伤害贼低根本秒不掉boss。所以我认为算是废了。不过我看有人说拿加特林还是可以秒,这个我还没测试过,有大神的话可以来指点一下。

第三个职业

感觉也是不错的,被动点了天赋的话是20%减伤。真的很强,但是主动技能的话是一个冲锋,个人感觉并没有那么好用。只能挡一下鼠潮或者是110的冲击,可以说是在二职业矮子不在的时候当一下副T还可以。但是技能又没有矮子的嘲讽好使,所以说我是比较纠结这个职业的… 仅仅是感觉被动光环厉害而已

推荐第一个

主动技能比较强力,可以震开怪物。遏制怪物冲锋的势头外加减速,还可以给队友加上群体护盾,队友倒地后只要在技能范围内,就可以秒站 。减少了拉人的距离以及读条时间,在高难度下真的有神作用,有一次包括我三队友倒地,一个矮子扛着怪拉我。我一站起来一嗓子,拉起两个队友,顺便震开怪物减速,加上护盾,救急神技啊。

最终幻想15(FF15)PC版限时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剑网三2018年3月22日数据互通公告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