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142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1426关图文攻略


开心消消乐1426关魔法石快速激活,这一关主要任务是23步之内消除159冰块。开局组魔力鸟,观察局面组合特效和魔力鸟交换是最佳选择。魔法石快速激活。右侧白色毛球隐藏状态时候会下落花团到右侧,一个花团才消除一个毒液,所以多组合横向特效消除毒液,光靠花团节奏太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开心消消乐1426关的通关攻略吧。



开局组鸟,向下消除银币扩大空间。同时点亮右上魔法石,赶跑白色毛球,花团出现。击打右上魔法石,打爆花团,用花团来消除左侧毒液,气鼓鱼才会出现。这期间尽量组特效组合,可以快速打爆花团,消除所有毒液,气鼓鱼才能尽早出现。消除中下部冰栅,让小动物填满下方空间,有可能出现一波连消上分。



此时主打左下魔法石,爆气鼓鱼,用来点亮星瓶。星瓶点亮就和花团交换,花团能大面积消除冰块。剩余冰块用花团和三消解决就好。这关三星要出现连消上分,多组特效组合是最好的办法。右上的白色毛球要及时打跑,不然右下会没有小动物填充。可裸打。



左侧毒液消除干净以后会下落气鼓鱼,消除魔法石带动消除气鼓鱼目的是激活星星瓶子。然后星星瓶子交换花团。星星瓶子不停出的。收尾阶段还是组合特效组合为主,星星瓶子交换花团为辅助。注意底部花团压着的冰块。后期星星瓶子可以直接交换里面的动物来消除冰块。

 

隐龙传影踪(Hidden Dragon Legend Sha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逃离方块四季(CubeEscapeSeasons)第二关夏季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