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魔兽天罪》1.0攻略


魔兽争霸3《魔兽天罪》1.0攻略

进图选人物只有一分钟时间,而且没有出去的路只能打HG回到基地。(这是一个吃技能的图而且前期基地很脆)

基地右下方有一个送水任务,送水任务下方是水池,这个地方要送水到6级,攒2万1千个金币。

前期等级主学第三个技能 适用于所有英雄 31级之后前4个技能就全满了。

前期6级学第三个技能跟第一个技能之后去基地的右上侧有一个叫纳兰若水 领取前期必做任务会给一个五彩石,领取完到水池左侧有一个叫被**的狗,打死完回去交任务。

之后送水任务左侧有一个杀怪任务需要A不然不打,到12级攒4W左右把新手装备升满,这时便可以去修炼场升级了,需要到31级以后才能有事做(一户需要开第三个技能进入)

到31级以后送水任务右侧有一个民兵,民兵下边有一个强盗头子,需要打死总共三次(用大技能)会活的三个头颅到民兵那里获取装备升级材料(熔炼石)

装备升级在基地左侧,纳兰若水左侧有一个万界传送进入第一个图混乱之地打装备材料(流光)每个部位都需要打材料。

每个怪需要打4次 材料每样捡三个就够了,打4次是因为木头。

装备升满以后去传送第二个图打材料跟第一个图不一样的是爆的材料很多种需要看自己的属性(力量是蛟龙,敏捷是虎魄,智力是火)千万别合错了,合错了就要从新合,很麻烦。

以上完成之后去第三个传送图,废墟 打魔性,妖性,神性,(魔性是力量,妖性是敏捷,神性是智力)带以上三样加一个天地之灵去纳兰若水合。(前期要吃天地之灵升级到70级就不用吃了)

翻车怪打法 在来的路上能秒就秒 秒不了别硬抗(每个大BOSS都会一个天神技能,很恶心)等天神技能时间过了在打(所有BOSS都一样)

其他合成都在送水任务右侧有一个能量堆。有合成提示,专属武器和专属升级都在F9介绍里面。

此图只有31关,31关是最坑的有个坑神在等你,这里的攻略就是把基地升满(100级)攒30木头随时准备给基地开无敌(最好在坑神到基地门口在开)带着坑神往出怪口跑边打边引!

以上纯手打,希望大家顶一顶让喜欢天罪这款魔兽地图看到。(我感觉还是蛮好玩的)

魔兽争霸3《光环岛》1.0正式版前期开局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隐龙传影踪(Hidden Dragon Legend Sha
下一篇 2018年03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