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皇上请稳住》前皇后慕幽香攻略


橙光游戏《皇上请稳住》前皇后慕幽香攻略

第四年前如果不将慕幽香收回后宫并且宠幸,那么美人图鉴慕幽香的图鉴见会变成“后会无期”

首先:去到冷宫,也就是流觞殿,遇到慕幽香。

会出现两个选项【选择原谅她咯】【内心毫无波动】

选择【选择原谅她咯】会继续出现两个选项【送她出宫】【送她和亲】

【送她出宫】需要魅力威望达标,在金銮殿上商议朝政/大臣启奏触发

【送她和亲】需要在长安街午间或者晚间【肆意游走】触发重逢剧情。

选择【内心毫无波动】,慕幽香将会继续留在皇宫之中。

当魅力达标之后,晚间去到御花园将概率触发将慕幽香收回后宫的剧情。

记得收回后宫以后一定要宠幸,如果一直不宠幸,第四年她会从图鉴上消失哦。

关于慕幽香的详细攻略可以去长安城【群芳院】【常胜坊】概率遇到黑市商人,从黑市商店购买情报。黑市商店右侧有下一页按钮,情报一共有两页。每位嫔妃的攻略方式有1~3种不等。
 

暂无
上一篇
橙光游戏《我在德雷斯罗萨》明哥攻略
下一篇 2024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