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地下城与勇士卢克简单粗暴易懂攻略

DNF地下城与勇士卢克简单粗暴易懂攻略

卢克已经出了很久了,其实很多有买年套国庆套的玩家已经攻略了卢克,但是也有一些玩家还处于不会打乱打阶段,下面给大家简单说一下各种怪物。

卢克一阶段:一阶段白图基本一路狂拆过去,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湮灭boss哈布,

这只怪首先进图不强抓(高端操作)先让辅助去骗一下boss的火,然后身上带火的玩家 ,滚,滚,滚到后面去,别接近boss别放技能打到boss,别传染给队友,o**k。

卢克二阶段光卢克:

光入口:第一只怪是,被污染的啥啥,直接锤暴力过随便控不解释,

第二只怪是贝奇,这里注意进图直接放控制技能强杀,吊机之类的,然后就是一顿锤,如果他飞天了,落地一瞬间放控制抓取技能就可以让他下来了,随便控就是锤

boss,叹息之兰帕德,身上有个盾,先放技能把盾打了,不过要注意他要冲刺空技能,然后就是一顿锤,不要控,控了很麻烦。

然后是光明祭坛:

第一只怪阿斯兰:没控制的法系噩梦,能量没过法系不要打,能量过了法系自己控,或者队友控住了直接锤他丫的,随便控,

boss光之偶像(暗之偶像他兄弟):随便控,就是干没技巧,如果让他跑了别被他瞬移的插到就好(走位-.-)。

接着是力量祭坛:进图第一只怪憎恶啥:简称章鱼哥,这只怪才是重点,随便控,一定要在能量

之前过了这图,不然简直噩梦(盾太硬),奶爸们辅助们注意别拖时间,其他没啥。

boss:王子公主,进图所有人直接跑到中间差不多位置,放聚怪技能两只聚在一起锤 没啥技巧 随便控。

光之圣殿:

第一只怪是小丑,一般让光兵去一个狮子简简单单,然后直接锤,随便控

boss占星师:先放浮空或者控制抓取技能,骗个草人,然后随便控锤死没技巧,这边说一下没秒掉有两个技能,一个是全体倒下全屏闪电注意蹲,另一个是四个光柱一个人一个别抢(类似黑屋boss那个)

光卢克boss:门口奶爸可以先叠然后再进去不用急,然后boss出的罩子一定要打掉别省技能,能量过了以后开始打连击,天域套啥的可以拿出来打连击,然后连击够了boss会亮一下,直接锤,注意不要控制抓技能放太多。另外光卢克卢克罩子是给最远的玩家让他放技能就死,各位光兵大佬们自觉点,

暗卢克:

暗入口:第一只怪是超高速,他停下来一瞬间控一下,然后过几秒,直接锤他,随便控。

第二只是噩梦之内贝尔,不要控,不要控(可以放一点点大冰折颈那种,不能放太多),出罩子必须所有人在罩子里,别挂机,

boss:高强化阿尔高斯,只能有一个人站在他的圈圈里输出,人多了他就抬手,无敌。其他没啥。

黑暗之祭坛:净化之斯奈德,进图一定要直接控,随便控,没秒掉注意躲避他的轰炸。

boss月光:不能控,大冰类僵直技能少放最后放,进图等他小游戏完,一个人去站那个一条线,然后打一下 或者等一会boss就会出真身,隐身那个才是真身。

智慧祭坛:暗之偶像,不要控,僵直技能少放,没啥技巧

boss魔剑,直接锤随便控,不解释,

暗圣殿:库尔图啥啥啥,打他伸下来的手就好了,没啥技巧

boss悲痛的布冯:boss先进去有个罩子,蓝色的,有人在罩子里所有人不能无色,不然会重置罩子里的人的技能,然后boss开始有个盾,盾打破了以后出现全屏闪电 躲在那个会重置的罩子里就好跟着罩子走。然后还会出一个红罩子,是反伤的,注意躲避,然后还有的话输出位置最好在中间,别问为啥,

卢克boss,跟光卢克一样,不过boss这个罩子罩的是当前血量最多的,所以奶爸们注意回满血。

能量篇:

第一个能量:左边钢铁巨兽(龙),进图控,直接锤,不过控制的不能超过3个,不然直接飞天,

右边全金属:直接锤,血量掉到8.9百那样子会击飞所有人强制开始小游戏,并且清掉大家的buff,所以控制技能不能省。

卢克的能量:

左边月光。

右边是魔剑。

来源: 网络 作者: 默默地小彩虹 时间: 2018-03-11 1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