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三十六计赵云怎么玩? 战神三十六计赵云攻略

战神三十六计赵云怎么玩? 战神三十六计赵云攻略

赵云 五虎大将,柔贤慈惠曰顺,克定祸乱曰平,故谥号顺平侯。汉末南征北战38年,无明显败绩,因其德智体美劳武勇信全面发展,故36计封为全才,名副其实。 全才者曰全非才也,武不过吕关张,智不及郭周司马,苦也悲也。然子龙一身是胆纵横天下数十载少有敌手,胆寒敌帅,勇冠三军,战心之强,陷阵死士,完胜子龙者,何人?

不扯了,说正事,赵云出身平民,当然游戏中的设计也是给平民准备的,有钱的直接玩高端,别看上赵云。36计开服之初,赵云满地走,土豪到处躲。正在此时,司马横空出世,当赵云普遍战力12万左右。很多赵云流玩家奔走司马府,结果是司马满地走,赵云不见了。不知道的是司马对司马,智力低一点就是死马,惨不忍睹。

因此本将不信邪,重用子龙。连玩三个区每区六个赵云号。闭关修练30载。突一日,紫气东来,子龙神功大成,并传五位兄弟。

得天赋:一身是胆。步兵越战越勇。主技能伤害加成

得主技能:神勇、离间、神算、奇门、鼓舞

得辅助技:鬼谋17级、狂热20级、学识5级、修养5级、兵法5级、固守20级。

得神器五件:倚天剑、玉玺、武侯战车、太平天书、符节

得步弓兵技能无数。神功以成战力大进(17万+战力)

得此神功特致谢围猎拜访者五人:荀彧贾诩吕布法正赵云。

忽一日,敌军叫阵,来者三国第一武将飞将军吕布。子龙正闲,出阵应战,见敌军头顶红光战力20万。恨,有神无谋,武114,智67,魅107,统112.子龙跃马向前交锋一回合:温侯布铁甲大阵弩箭齐发,子龙神算一指,未伤其人,阵其破,再出奇门,吕军头顶黄圈死者数百人,银枪一指火箭乱射,火烧其营,死者无数。二回合:子龙鬼谋发动,温侯不知如何是好,回头见其军士头顶黑云自相残杀,惨。三回合:吕将军静心应战,冲入子龙军中大杀四方,果然神勇,但赵军步兵训练有素,吕大将军连杀数百人后无力再战,只好退回,谁料子龙其勇不逊吕布,纵马追上一枪刺吕布于马下。

吕温侯被刺于马下,军师司马懿大惊,飞将军竟败于赵云,亲帅大军前来征讨,此时赵子龙兄弟几人正在喝酒,忽闻敌军师司马懿亲至,立马整军出城应战。司马提马向前大喝:“本军师大军战力26万,小小赵云还不束手就擒?”。出生牛犊不怕虎,赵子龙不理拍马向前开战,谁料司马军师早有准备,一指神算再指奇门,赵军一片混乱,死者上千人。虽然有点吃亏,但训练有素的步兵马上展开盾阵防御鼓舞士气,沉着应战,弓兵死伤惨重乃放出火箭,司马全军起火。二回合。司马军师本想离间赵云士兵,谁知赵云太帅离间失败。后用弓弩齐射,赵云步兵为救弓兵采用援护阵型,结果步兵伤亡惨重,几乎团灭。三回合,司马军师一指上天,招唤雷电,被雷击的赵军只剩十人,子龙一身是胆,以一人之力冲入敌军,七进三出,杀敌数百人后死于阵中。司马见其勇,恨不为吾所用。赵子龙以死,司马军师正准备率军入城,前方又来一将,与赵子龙一般模样,副将问:来者何人?,将答:吾赵龙子也,赵子龙之弟特来为兄报仇守城。军师大惊,整军开战,先用神算奇门破其阵伤其兵。怎知这赵龙子之勇不亚于兄,三回合过司马军师看身后所率之军阵亡大半,免强还能再战,正当时,正前方冲来一将并大喊到:吾乃子龙赵,取司马首级为兄弟报仇,司马大惊暗道:我这是成了银角大王进了猴子窝,一家子兄弟杀不完,三十六计,走为上。率领残兵逃跑不及,被子龙赵追上,刺于马下。

来源: 网络 作者: 纠风办WJ 时间: 2018-03-10 14: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