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怎么玩?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攻略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怎么玩?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攻略

首先是达尔文的试炼,开始我们尽量先清怪,然后第一个封锁点就被打开了,左右都会出现怪,当我们打到2-3波的时候,我们的出生点那里,也会出现人类的怪,其中注意的就是冰冻兵,因为他的攻击第三下会冰冻我们,然后其他怪一下就能把我们给打到啦~

我们打的左右两波同时还有有人注意到后面的兵,小编把后面的偷袭兵简称为“屁股”。然后我们打完这些之后就又解锁了一个封锁点,后面依旧有怪,所以尽量三人打前面,一人断后,齐心协力重要哦~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怎么玩?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攻略

然后就开始打达尔文了,达尔文的雷比起后面的达尔文号还是比较简单的,注意的是达尔文的大招,所以我们玩的时候尽量两个冲锋,因为达尔文的大招往前冲锋,然后乱枪扫射,伤害极其高,而冲锋的E技能是无敌可以逃脱,还可以利用无敌时间来换子弹哦~

然后另外两个可以选择雷暴兵,因为这里的雷爆兵实在是太强了,输出的机器,就算是E技能都是巨大的手榴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雷没伤害了,之后我们打完之后进入了下一个界面,首先进入之后我们的第一个玻璃哪里就有怪,清完即可,然后四面八方都会有怪,努力清完就行啦!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怎么玩?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攻略

进入封锁点后依旧是四面八方都有,我们打完两波后,后面就会有屁股啦,所以一个人看屁股比较保险,然后又是一个封锁点,里面清完后又是一个,然后依然四面八方的怪,还是第三波有屁股,之后就是我们的终极大BOSS出现了就是我们之前提到的达尔文号,他的技能可是很强的,难度六以下的达尔文普通攻击是挥剑,造成伤害,难度8以下的达尔文号都是不会一下秒人的【大招除外】。

首先是达尔文的第一个技能往前冲锋一下,不要小看冲锋,他冲锋的地面会有雷鸣,只要我们进去就会造成巨量伤害,然后第二个技能,从天上降落雷鸣击中我们,看到红色的圆圈就赶紧跑就对了,这时候尽量和队友保持距离,免得踩到达尔文号打队友的雷,不同的是,达尔文号的雷是放两次,比达尔文多一次哦。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怎么玩? 火线精英达尔文的试炼攻略

然后达尔文号的大招就是跳到天上,然后到地上时会造成伤害,达尔文一般使用冲锋技能后如果旁边有人就会使用这个技能,一定要保持距离,大概10步左右伤害就不会波及到你,五步以内必死,当然冲锋E技能除外啦~

打达尔文近身就看冲锋职位的Q技能,此技能伤害很高,清怪打boss都可以的,然后雷爆职位的人就火力集火达尔文号,一会就通关啦~

通关之后就可以和队友一起拿到挑战卷奖励啦!

小编我已经2000啦~你们有多少呢?不得不说火线精英越来越好啦,挑战卷可以兑换永久五星武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