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有什么技巧? 刀塔传奇实用小技巧汇总

刀塔传奇有什么技巧? 刀塔传奇实用小技巧汇总

①黑屏:英雄开大背景会变黑,时长为能量条消耗到底所用时间,因人而异,1s以上会被认为是长黑屏。黑屏期间敌方一切行动暂停,BUFF暂停(即黑屏不计入BUFF时长);若我方多人开大则进入公共黑屏,黑屏内仅允许英雄开大动作,且参与黑屏的英雄小技能CD、后摇CD依旧倒计时。

②最佳卡黑屏手法:即黑屏最长的英雄先开,其余人的黑屏均在该英雄的黑屏内完成。(减少独自开大浪费时间)

大招伤害作用时间较长或者多段时间的英雄先开,实现短时间内输出最大化。

③力量:一点力量增加18点生命值上限和0.14护甲,额外增加力量英雄1点物理攻击。

智力:一点智力增加2.4魔法强度和0.1魔法抗性,额外增加智力英雄1点物理攻击。

敏捷:一点敏捷增加0.4攻击强度和0.07护甲以及0.4物理暴击,额外增加敏捷英雄1点物理攻击。

生命最大值:一点力量增加18点生命最大值。

物理攻击力:一点主属性增加一点物理攻击力,一点敏捷增加0.4物理攻击力,增加物理技能伤害,伤害数值由各个技能公式决定。

魔法强度:一点智力增加2.4魔法强度,增加法术技能伤害,伤害数值由各个技能公式决定。

物理护甲:一点力量增加0.14护甲,一点敏捷增加0.07护甲,护甲会降低受到物理伤害的暴击率,护甲减伤为百分比减伤

魔法抗性:一点智力增加0.1魔法抗性,魔法抗性会降低受到法术伤害的暴击率,魔法抗性减伤为百分比减伤

④硬直:当英雄受到最大血量上限的8%伤害时,会打断当前动作

⑤持续伤害无视护甲、魔抗影响,若无特殊说明,仅受技能等级加成

⑥神圣伤害无视护甲、魔抗影响,圣堂的伤害受物理攻击力加成,神圣伤害可被沉默,沉默期间只造成物理伤害。

⑦魔像的技能伤害受物理攻击加成的魔法伤害;纸人的技能伤害受物理攻击加成的魔法伤害;月亮女神法杖形态技能受法强加成,弓箭形态受物理攻击加成

⑧竞技场会对英雄血量提升40%左右

⑨竞技场打结算排名的最佳时间:59-48-37-26……如此类推,传奇竞技场同理,比CD时间多留出1分钟来挑选进攻对象和选择进攻队伍

⑩普通竞技场可进攻最远目标位置:进攻位置x0.3(取整数)

①①手动打副本可以增加星际商人出现几率,一天刷出3-5次也是常事

①②晚上9点先扫荡体力,如果没出现星际商人,再进行手动召唤(避免手动召唤后扫荡体力无法刷新星际商人)

①③

在佣兵营地放置英雄的列表里可以查看最高战力15名英雄,英雄战力由高至低、从左往右进行排列

①④召唤物属性加成符石不仅可以提高大树召唤的花花草草生命值、攻击力等属性,也可增加猴子分身、魂守分身属性。

因大树种植的花花草草无法二次召唤,所以提升其属性可以增加生存能力,也能提升木棉花的攻击力。

①⑤“能量消耗降低”符石对大招持续消耗能量的英雄无增益效果

①⑥

幻刺有暴击伤害惩罚,佩戴“物理暴击伤害增加18%”符石,实际只提升了3%物理暴击伤害

①⑦最佳洗炼姿势:勾选力量、敏捷、智力三个把属性均值洗练到30左右,然后用每天的免费次数和洗炼卷轴洗到100+

来源: 网络 作者: 万军无策郭奉孝 时间: 2018-03-09 11: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