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枪之源宠物礼包多少钱? 地下城与勇士魔枪之源宠物礼包能开出什么?

DNF魔枪之源宠物礼包多少钱? 地下城与勇士魔枪之源宠物礼包能开出什么?

DNF魔枪之源宠物礼包多少钱? 地下城与勇士魔枪之源宠物礼包能开出什么?

出售时间:2018.3.8 06:00-2018. 4. 5 06:00

魔枪之源宠物礼包

道具 可否交易 数量 价格
魔枪士二觉宠物礼盒 帐号绑定 1 仅售6660点券
天天深渊礼袋 无法交易 1
魔枪士专用远古精灵的秘药(5倍) 帐号绑定 5
宠物换名卡 无法交易 3
宠物饲料 无法交易 100
达人的契约(7天) 无法交易 1
霸王的契约(7天) 无法交易 1
闪亮的雷米援助 帐号绑定 50

魔枪士二觉宠物礼盒

开启后,可以从2种魔枪士新职业二次觉醒迷你宠物中选择1种获得。宠物无法交易,无删除时间。

宠物名 迷你屠戮之魂迷你屠戮之魂 迷你幽影夜神迷你幽影夜神
形象 迷你屠戮之魂 迷你幽影夜神
属性值
能量萃取 Lv+1
龙鳞碎割 Lv+1
黑暗化身 Lv+1
暗蚀爆雷杀 Lv+1
力量 +20 ,智力 +20 ,体力 +20 ,精神 +20
攻击速度 +3% , 施放速度 +3% , 移动速度 +3%
mp +10% ,暴击伤害 +7%
技能
迷你世界的玩具:使用时,解除角色的异常状态。(冷却时间:60秒)
- 宠物等级Lv1以上时可以使用。

天天深渊礼袋

天天深渊礼袋每天可以使用1次, 且使用后不会消失。该礼袋在获得后的10天后删除。

开启天天深渊礼袋,可以获得以下道具。

道具名 数量 交易属性 删除时间
深渊派对通行证 2 无法交易 在2018年4月26日 06:00删除

温馨提示

1魔枪之源宠物礼包只有魔枪士角色可以购买和使用,无法赠送。

2魔枪之源宠物礼包、魔枪士二觉宠物礼盒、魔枪士专用远古精灵的秘药(5倍)都会在2018年4月5日 06:00删除。

3开启礼包时,达人的契约(7天)和霸王的契约(7天)会立即生效,其他道具会放入物品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