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成就怎么玩?铁人拳王惨成盒

在3.5日的更新之中,咱们的《光荣使命》也是来了一次改头换面式的大改变,增加了许多新的系统,而其中的成就系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惊喜不已,其中的许多成就也是玩法多样,风格各异。不过呢,大部分的成就都是为了展现战士们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风采,但也有小部分不按常理出牌的成就,成为了令人又爱又恨的存在。

比如……下面这个让人羞愧不已的成就系统——落地成盒。

光荣使命成就怎么玩?铁人拳王惨成盒

送快递也就算了吧,居然还来一个快递no.1?我看你们是在成心为难我胖虎!落地成盒本来就已经是一件难以启齿的黑历史了,但是这个令人发指的成就,居然要求伞兵们在普通模式之中第一个被击败,而且最高级的成就,居然要求被第一个击败50次,emmmmmm……虽说这个快递盒子金光闪闪的,但是我并不想要啊,之前我菜,但是我不说,就没人知道,现在居然来一个闪瞎眼的菜逼证明成就?请允许我做出一个拒绝并且满脸嫌弃的表情。

既然有这种落地成盒的成就,那么有铁人三项这种成就也就不足为奇了……

光荣使命成就怎么玩?铁人拳王惨成盒

作为一款遍地都可以找到载具的游戏,这个铁人三项真的是充满了慢慢的恶意有木有,最低的要求都是在普通模式之中步行30公里,要知道,整张地图也没多大啊有木有,想要完成这个成就?对不起,载具,以后我再也不上你了,我要靠我的双腿,闯出一片天!一双铜脚变金脚,队友们,请你们不要问我为什么要用双腿追赶你们的载具,因为我爱你们爱的深沉。

以上两个成就呢,都是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的,毕竟嘛,一个落地成盒,一个跑跑跑,对于战士们的战斗能力要求并不大,但是接下来的这个成就,就有点难度了……

光荣使命成就怎么玩?铁人拳王惨成盒

机场拳王,一听这名字就很霸气,成就任务难道是要我们去机场打拳击?不不不,虽说是要打拳击,但是不一定是要在机场打的……只要你的技术足够好,对自己足够自信,那么你就可以考虑尝试一下这个成就,在普通模式中用拳头击败100个人。看上去也不是很难完成……个鬼啊!要知道,作为一个经历千场战斗但是还没用拳头击败过一个人的小编来说,这个成就简直就是要人命有木有?一个枪战游戏,为什么你偏偏要我用拳头呢?不说了,我去练我家祖传的拳法去了,记住,以后,请叫我机场拳王!

以上三个成就,真的是成就系统之中的一股清流呢,不过,各位伞兵,你们有把握将它们都揽入怀中吗?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3-06 2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