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文学俱乐部普通结局怎么玩? 心跳文学俱乐部普通结局攻略

心跳文学俱乐部普通结局怎么玩? 心跳文学俱乐部普通结局攻略

额,一周目某个冲击性的事件之后游戏并没有结束,此时回到标题画面,“开始游戏”按钮变成一堆乱码,点击进入二周目。

二周目会发生一些看上去像BUG的事件,是游戏演出的一部分,最后关头建议在设置中打开未读快进功能。正常游戏进入三周目。

三周目卡关可能性最高。你现在面对的是坐在空教室中的monika,她会不断找话题与你聊天,这里会根据玩家后台程序触发不同对话,存档、读取功能歇菜,按快进还会被monika嫌弃(笑)。即使退出游戏重开迎接你的依旧是monika和她的闲聊。不过细心读了文本就会发现,monika在最开始就给了玩家暗示。进入下一个环节的方法是“删掉monika的角色文件”。以steam而言就在Steam\steamapps\common\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characters里,删掉唯一剩下的monika,然后继续游戏,进入结局环节。

结局sayori又回来啦!

面对得到部长权限将要黑化的sayori,monika决心删掉游戏来拯救这一切。伴随着monika的歌声,游戏CG一张张被删除,最后留给玩家的是monika的一封信。

以上是普通结局,对,没错,这不是唯一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