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那些不常用的经脉盘点

天刀之大无奇不有,八荒弟子各领风骚,经历了这么久的摸索,各大职业的套路,经脉已经被玩家摸透,然而这之中,随着版本更新,有好多经脉却渐渐的被遗忘,渐渐的不再使用,今日就来盘点,那些不太常用的经脉,排名不分先后。

【太白-苍龙出水-破军】

破军的效果是突进后闪身回到原地,伤害虽然提高了200%,但太白本就靠这个技能接近对手或者远离对手,一旦改成了释放后回到原地,除了伤害提高,对后续连招和打法都是没有好处的,虽然标签是团战使用,但团战也很少有太白带这个所谓的回身苍龙。

【太白-燕回朝阳-破军】

破军的效果是非控制状态下使用cd减少20秒,讲道理,燕回朝阳的定义是解控技,由于其释放后的清除剑意的负面影响,几乎不会有太白愿意主动使用,所以这个经脉的意义除了秀,并无其他。

【太白-无痕剑意-破军】

破军下的无痕是让飞燕逐月打出双倍次数,且期间免疫控制,讲道理此经脉是奇招,很少有人带,更多的愿意带双无痕,无痕的反制效果已经大于飞燕的控制效果了。

【天香-芳华一瞬-七杀】

七杀是让芳华一瞬打到更远的地方,不过说起来,芳华一瞬靠的是击倒的控制,而不是距离和伤害,所以几乎看不到天香使用。

【天香-香意痕-七杀】

七杀的效果是打击更远的地方,先不说副本中输出邪教香不会带,论剑中更是少之又少。

【丐帮-怒扫乾坤-七杀】

七杀的效果为可以再次使用,并且立即触发最后一段打击,道理上无论副本还是pk,这个经脉都很少用,因为副本更愿意带灼烧,pk霸体才是王道。

【五毒-飞雀夺环-破军】

五毒的飞雀破军效果为伤害提高,蜃气消耗提高,五毒的飞雀在pk中多是消磨对手内息的作用,所以用的次数很关键,这个经脉导致五毒几乎使用一两次就面临没有蜃气可以突进的局面,所以不适用;副本中不如霸体伤害提高的经脉来的实在。

【五毒-狂风追命-破军】

这个破军的经脉除了团战饮血机会较多时使用,别的时候几乎用处为0。

【神威-贯甲箭-破军】

神威的贯甲箭破军的效果为对5层破甲目标造成3倍伤害,清除破甲效果,实际上没有几个神威愿意清除破甲效果的,十字枪才是神威输出的关键,没有破甲就没有强化的十字枪。

以上就是大概说了一些职业的不常见经脉,当然不是全部,经脉选择也不是绝对,有些玩家的看法就不一样,比如太白副本中有的人喜欢回风带瞬发,保证技能的连贯性,有的则喜欢带伤害提高,有的则喜欢带降低飞燕CD,让飞燕能更好的使用100层剑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还有很多职业经脉做的不错,算上掠夺的团战,副本,单挑,战场等,有些职业的技能都能用上,比如真武,真武的经脉几乎都可以派上用场,当然也纯属个人见解,你觉得什么经脉最不常见呢?不妨来说说吧。

来源: 逍遥客栈 作者: 潇潇 时间: 2018-02-22 2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