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炼气期修炼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炼气期修炼攻略

21年秘境前

第一年不完成宗门任务被罚坐忘峰一次,出来时和文雪炫聊天。之后每年年末12月去坐忘峰感悟天道两个月+2000。

修为20020,空间闭关修炼到2w,然后去宗门大殿找千机子第一次聊天+20。

六道值剑道100,御兽200,符文300,丹药400,炼器500,符文600。

这里的玩法:

前期修道院把兽,剑,符刷到64,此时器,阵,丹还没到60,找百里单独聊天加器阵丹,最后可得数值71,期间可触发妖丹任务,获得十八妖楼第36层秘籍,百里好感180。

之后sl圈圈乐有一定的资本后,去仙巷刷玄涯子买书,剑术3本+60,其余个两本+40,最后六道各+5一本。

之后再去六峰加数值,每年去掉闭关天道和去灵品阁买草药,可刷90点数值。

21年秘境走攻略,遇文雪炫,妹子好感+52,筑基后会有三次对话可加3点道心。洞里获得混元功法,吃自己的+10道心,其他不影响后续剧情。

有水声的西边~生火~不动~如实相告~答应同行。

炼气期最少可得56道心

带她离开+10

劝她+5

遁去其一+5

坐马克之旁边+1

御兽<60去灵兽峰,离开+3

御兽>60去灵兽峰,我心中只有大道+3

秘境里吃自己的+10

百里桃子好感>80,见百里臧选离开+3

宗门大殿和千机子聊天每六次+1

(下面这两个无时间限制)

仙巷无视小红每次+1,共可+13

灵品阁夏婉娘好感>60摔倒选高冷松手+3

秘境出来后空间极品修炼

天道-7.4~-7.2w的时候停止,道心56,筑基时折合雷劫16~18道,再多容易筑基失败。筑基后整合修为,余13w修为,5w左右天道,后面天道难加,多攒点不怕的。

上届灵歌门买礼物

仙颜水粉送百里桃子一个+15,需7;

归元印送秦陌姻一个+15,需7;

圣光扇筑基期送灵兽峰峰主一个+30,需4;

炼气期(收入)

1) 开局买铺子,攒极品用于修炼。

2) 圈圈乐sl中奖1-3次,选号前存档,sl下一月出结果。这个可作为前期资金,买灵兽血兑换芥子,1w上品折合100w下品。

(有个小建议是跟着上次出奖的号码选或者一直选同一个,中的比较快,第六感比较强的可以联系前两次的出奖号码猜下一个,比如第一个是3,后一个是5,我会选8、2、4,运气好会中,运气不好会刷到你怀疑人生。)

3) 阵法500+灵品阁买中品妖丹练阵,有芥子一次可练1000,赚中品4w,折合40w下品。

炼气期(支出)

1) 买草药交宗门任务每年固定支出1w下品,预计34年筑基,则共需33w下品。

2) 找玄涯子买书要1200上品,4000中品,1800下品。

3) 买妖兽血兑换芥子、补天鼎和九重鼎,共400w下品。

4) 因为买药交门派任务扣贡献值,所以还需要买6~7千妖兽血补贡献,1千妖兽血+5千点贡献值。

5) 灵歌门买礼物需8500中品

前期特别缺钱的话还可以去赌坊

11月或12月存档去赌坊sl极品,每赢一次100极品扣6点或9点运值,80以上运气至尊场可赢,70以上上品可赢,60以上运气可赢中品,50以上运气可赢下品。

运气值每年1月重置,有人建议每年1月刷90+运气值,我个人觉得没关系,这个方法只为救急,不建议常用,容易刷烦躁。

以运气122为例,最多可以赢800极品,100上品,200中品,100下品。

魔界大战剧情照着刷,上面有其他精评给的攻略,这里照搬。

一打百需10w战力,极品装备每件最多可加5.5w战力,加宗门贡献和天道各1000。

五行相克 金~木~土~水~火

选项正确答案是

丹阳城资格考试选1311

卧底饭店对话选32142

城妃考试第一关1311,第二关1113

图纸在第三排第三个,一长一短,两长一短。

阿音受辱剧情摸头+99,亲吻+9999。

来源: 网络 作者: 紫胤道人 时间: 2018-02-21 18: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