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太白对战五毒技巧

秦川剑法,主要在一个悟字上,其门派讲究身随意走,剑在意先,招式飘忽不定,更有无痕剑意,料敌机先,方圆5米内,不见敌人之招式。

而如今,他遇到了对手,有朋自云滇来,暗夜朦胧中,杀气渐渐弥漫开,刺客五毒,正伺机而动。

五毒刀法,主要在快、狠上,其门派讲究鬼魅身法,刀刀致命,套路复杂,但身法诡异,更有百鬼潜行,藏匿于光天化日之下,令人找不见其踪影,伺机而动,一招影刺,刺穿敌人的身体。

秦川剑客遇到云滇刺客,刀剑相接,如何以快剑破狠刀?

【世间有两种云滇刺客,一种是刺客,一种是沙包】

刺客五毒多研习制敌的心法招式,沙包多研习克己的心法招式,前者杀人于顷刻之间,但身体脆弱,被抓住几乎等于死亡,后者蹭血为主,靠其身体和身法撑到对手精疲力竭再玩儿弄致死。

【对付刺客流】

刺客流的身板很脆弱,所以我们要抓住这一点,务必在其蝙蝠掠夜后,两套招式带走。

开局:开局可以贴近可以拉开距离,不要着急先手,刺客五毒比太白还要着急的,等他先手,他不先手就丢流毒,对手一旦出招,无痕立刻使用,马上接大点穴,记住,是马上,不能让对手翻滚躲掉,然后就是熟悉的雨落无痕雨落二段,如果这个过程中,对手有被反弹的效果,那么恭喜你,你弹掉了对手的解控,这个时候放心的打完一套,然后刷新再来一套即可,刺客流的五毒是扛不住太白两套伤害的。

如果对手在雨落期间不交解控,而是在接下来的五连或者飞燕中使用解控,那么看各位的手速了,反应够快能够鹰扬决接着反打,反应不够可能就要吃一个寄生诀。不过也不碍事,寄生诀后稳定的鹰扬决飞燕压制,五毒是必吃的,看着自己的霸体快没了可以尝试翻滚取消飞燕,预判一下五毒的解控二段。

总之太白对付刺客流的五毒,胜算很高,就看太白能否留着五毒了,一旦无痕落空,就有可能出现追击中被莫名其妙秒杀的情况。

【对付沙包流】

坦白的说,沙包流的五毒太白还真不好对付,别看告辞剑法很厉害,告辞剑法的精髓在于靠无痕强行打一套,然后对手还一套的时候可以解控跑,这样互换解控,太白蹭的伤害更多,慢慢的优势就有了。但对付沙包流的五毒不行,五毒是跑图的鼻祖,是因为如今去无踪打法已经几乎绝迹,所以五毒跑不起来,太白如果单靠一个无痕,一个燕回,然后去换五毒的解控,寄生诀的话,换完一套开始跑发现五毒就蹭了个饮血,爆魂,黑雾刀法,寄生诀爆炸,打出的输出就已经比我们飞燕五连打的高了,这样我们拖无痕,人家拖寄生诀,并且有蛊的五毒追击能力是非常优秀的,打到后面发现告辞剑法正好给了五毒喘息的机会。

那么是不是太白就很难对付沙包毒了呢?没错,是的,确实比较难,至少比起刺客流来说,难了不止一个档次,想要打赢沙包毒,重点就在于无痕能否弹掉关键的技能,例如解控,寄生诀,心理战术,就是骗,翻滚五连,飞燕翻滚,雨落无痕雨落等等,拼的就是心理,如果弹掉了五毒解控,那么太白告辞就是非常有利的了。

【注意事项】

对付刺客五毒无痕开局用,一定是对手出招,吃对手一个公共CD。

对付沙包五毒无痕不可开局使用,用在索命飞雀这种施法动作很长的技能上,谨防被骗。

五毒在有隐身的时候点穴雨落收效甚微,无论是对付刺客还是沙包。

对付沙包五毒就要学会蝙蝠掠夜击飞后的鹰扬决了,这个用不用的出来对战局影响很大。

一般来说,刺客五毒是可以在失误被弹解控的情况下,被一个低于自己2000功力左右的正常输出太白带走的,而沙包毒不失误的情况下,抗住高自己1000功力的太白的输出问题是不大的。

来源: 逍遥客栈 作者: 潇潇 时间: 2018-02-15 23: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