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二王子夺尸骑新环境攻略

炉石传说二王子夺尸骑新环境攻略

炉石传说二王子夺尸骑新环境攻略

二王子贼凉了,咱们还有二王子骑

首先加入二王子的原因是骑士二费的卡确实没什么特别好的,尝试过带水文学家,但是222身材太亏节奏,而且奥秘也不是很合适。然后就是药水,药水确实很赞,不过也就是一个盾+过牌,所以就舍弃了2费部分,换个二王子提升下上限。但是相比贼,贼的随从更多还可以暗步,所以上限自然没有贼来的高,所以王子如果下很亏节奏也不急了。

既然带的王子舍弃了2费曲线,那么号角这张卡也就意义不大了,试过带号角压缩牌库,但是始终还是逃不过被亵渎的命运,无论你怎么防亵渎。顺便说下亵渎这卡真是所有随从打脸卡组最烦的一张解牌。

那么既然和普通快速鱼人骑的铺场buff路线不同,毕竟铺起来吃个AOE太难过,所以咱们的思路就是风怒的高质量快和冲锋的432?

众所周知,术士现在是这个环境的龙头老大,能稳吃术士或者大概率吃术士,咱们就有上分或者开心的余地,那么术士作为一个目前来看天不怕地不怕的职业,面对圣盾高血怪只有魂吸一张牌可以第一时间解了,还需要6费。

那么问题就来了,什么卡能够在6费之前或者5费之前做出一个圣盾质量怪并能够造成很大威胁呢。那么答案来了,夺尸者。

夺尸者,433圣盾嘲讽风怒吸血。

圣盾,骑士最多的就是圣盾了自然不用说了

嘲讽,111圣盾嘲讽超管佛丁都是嘲讽

风怒,748大屁股,不多解释,用过都说好。

吸血,432冲锋吸血,作为全职业最搭的上边的吸血随从,432寒刃勇士拍下去就是回三血。

好了,这些都有了,那么在4费这个时候拍下去的夺尸者将是一个433的圣盾嘲讽风怒吸血怪。

对面没沉默的话就等着被王者力量等等buff无情双击吧。

作为4费随从,4费拍下,对面4费能做的只有后手的硬币死缠地狱烈焰了,这样解咱们一个433咱们也不亏。

而作为风怒吸血还有圣盾,无论如何都可以挡两下攻击频率,也就是至少回6血,在对抗鱼人骑或者奥秘法的时候也可以做到有效护脸回血换怪。

那么说完了夺尸多么超模,那么也很容易发现一个问题,如果4费被解了,咱们不是还是很亏。BUFF牌给谁贴?

所以卡组里还有凶恶的初龙这张卡。单刷龙大家在安格洛的时候就应该很熟悉了,作为踹脸风怒踹脸潜行的梦幻combo5费单卡踹死的套路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用这张卡在3费拍下,就是为了给我们的夺尸铺路,去吃对面的解牌。无论是被刺也好还是换怪也好,都不亏,只要吃了,咱们的夺尸就更难被解了。

而且假如对面是牧师这种4费才有打4能力的卡组,除了沉默,基本是拿你的单刷龙没办法的。所以buff有的是怪贴。只要buff那下能打到脸怎么都是赚的。

还有就是311圣盾剧毒这张卡了。这张卡很能恶心恶毒龙牧。躲在夺尸后面,稳定吃一个大怪。还可以白嫖939

打鱼人骑这种也可以去换怪骗刀。

然后就是菌菇了,菌菇好在5费,最完美的3费雏龙4费夺尸5费菌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