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新地图新装备新等级开启 全新挑战即刻来袭

活动一:活动关卡

活动时间:2月7日更新后-2月14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击溃封印怪,限时通关即可获得能量并注入封印槽,也同时可以获得击溃奖励。

奖励内容:神威4装备、神威碎片、黑魂石、经验、魔晶等

活动二:冲战/冲级排行榜

活动时间:2月7日更新后-2月11日23:59:59

活动内容:喜迎新地图入驻《时空猎人》,战力排行榜和等级排行榜限时开启,在活动时间内,排行靠前玩家,在活动结束后都可获得超值排行榜奖励。

奖励内容:神威5装备、雷霆宝石、神威碎片、神谕宝石碎片等

活动三:一战到底

活动时间:2月7日更新后-2月14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限时开启的单人跨服PK的PVP玩法,每天额定次数在开启时间内参与,连胜场数越多,奖励就越丰厚。风云榜将记录连胜猎人大神,排名靠前还可获得排行榜奖励。

奖励内容:神威碎片、烈焰宝石、雷霆宝石、黑魂石、神谕宝石碎片、战神芯片等

活动四:新春求签拿奖励

活动时间:2月7日更新后-2月21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每日登录游戏,可在活动界面摇签求福,获得祝福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奖励。

奖励内容:猎魔之力、铁甲暴龙碎片、庇护芯片等

活动五:好运气转起来

活动时间:2月7日更新后-2月14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登录游戏参与转盘抽奖活动,可获得心仪道具。

奖励内容:神威5装备、黑魂石、印记之力、雷霆宝石、神威碎片、神佑庇护芯片等

(奖品概率:10-30%概率可以拿到185神威5装备和185装备的等其他奖励)

活动六:解除犬神封印

活动时间:2月7日更新后-2月14日更新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对应的解封任务,即可帮助犬神解除封印,获得丰厚奖励!

奖励内容:雷霆宝石、黑魂石、神威碎片、猎魔之力、七夕雀神碎片等

活动七:分享得绑金

活动时间:2月7日更新后

活动内容:猎龙行动已全面开启!分享图片给好友或朋友圈,即可获得双倍绑金。

奖励内容: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