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暗月龙巢新地图、新等级上线 185级新装备重磅登场

时空猎人暗月龙巢新地图、新等级上线 185级新装备重磅登场

一、暗月龙巢——全新地图、新等级震撼上线!

1、暗月龙巢的方位最终确定,猎人们皆已全副武装!保卫阿达拉、激战深渊巨龙,史诗对决一触即发!

2、角色等级同步解封至190级,冲击更高等级,追求更强战力!

3、角色等级达到185级且通关诸神神殿普通难度最后一关即可开启新地图,通关新地图即有机会获得185级装备、神威碎片、黑魂石、橙晶石等奖励!

4、暗月龙巢终极BOSS天性狂暴,攻击欲望极强,可利用体内强大黑暗能量爆发吐息摧毁敌人,其名字“深渊巨龙”则由广大玩家投票确定。你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

二、185级新装备重磅登场!

1、角色等级达到185级或以上即可穿戴185级装备,185级装备可通过暗月龙巢关卡掉落、单区等级/战力排行榜活动、装备秘境等途径获得。

2、185级装备精炼阶级上限解封至36阶,装备融合等级提升至29级。

3、装备附带特效:神威5特效,对神威4及以下装备造成12%伤害加成!神威战神、神威烈焰特效等级上限提升,神威技能升级为全新超•神威斩,让你在战斗中势不可挡!

4、神圣属性破霸与减伤达到上限后,将升级为神威破霸以及神威减伤,助你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三、解除上古犬神封印!

猎人组织在暗月龙巢发现一处魔龙宝藏,宝藏中埋藏着一樽犬形石像,上古犬神之魂在石像里似乎有冲破封印之势,快去助其一臂之力!达到130级的玩家即可参与。

1、【魔龙宝藏】

点击图标即可将魔龙宝藏中的神威碎片等宝物领走!领取完宝物后即可对上古犬神石像进行研究。

2、【犬神封印】

上古犬神之魂有冲破石像、脱离枷锁之势,奈何封印异常牢固,需要猎人们的帮助才能解除。

①怪物封印:每天击败封印石像的三种魔龙封印兽即可获得相应任务奖励。活动期间,累计击败封印兽达到30只,即可解除犬神石像的怪物封印,获得内含神佑庇护芯片、七夕鹊神碎片、猎魔之力的丰厚报酬!

②力量封印:玩家每日有两轮进行力量试炼的机会,每轮中胜场达到20场或败场达到3场时,本轮试炼结束,并根据胜场数量发放对应的黑魂石、神威碎片等奖励!单轮达到20胜的玩家更可参与20胜风云榜的角逐,185神威4装备、神谕宝石碎片、战神芯片等着你!活动期间力量试炼累计胜场达到20场,即可解除犬神石像的力量封印,获得内含黑魂石、神威碎片、雷霆宝石的丰厚报酬!

四、新春上上签,求签迎新年!

1、赶紧来试试手气,摇出属于你的那支幸运上上签吧!达到130级的玩家即可参与。

2、点击活动界面的签筒即可进行求签,并获得神秘奖励一份,铁甲暴龙碎片、神佑庇护芯片、猎魔之力等着你!

3、每日有一次求签的机会,将在5点重置。活动期间累计求签达到5次即可在活动主界面领取“前程似锦”活动专属称号,带来高额战力加成!

五、单区巅峰榜荣耀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