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收藏控福音 集变身套就领超强L级称号

“搜集六个部件,你,就能变身成为传说中的——贝思柯德!”早在2014年,《龙之谷》推出了首款变身套,堕落主/副手武器、堕落翅膀/尾巴/印花、堕落项链,集齐所有部件的谷迷,也成为了最早一批可以释放NPC技能的幸运儿。现在,杰兰特、阿尔杰塔、小白龙艾奥纳等等变身套,都已经入驻阿尔特里亚大陆。作为《龙之谷》中的全新超稀有福利,定制版L级永久称号,顶级收藏控专属!

英雄殿堂专题页面直达>>>

龙之谷收藏控福音 集变身套就领超强L级称号

《龙之谷》中有很多高人气NPC,因为保护谷迷而受人拥趸的杰兰特,性格高冷心地善良的御姐阿尔杰塔,自认为是绝顶美男子的卡拉翰,在城镇中没日没夜为谷迷作向导的艾琳……有的谷迷是因为对某些NPC的痴迷而集齐了六件套,有的谷迷可能是欧皇附体通过开启活动福利而获得了某个NPC的其中若干个变身部件。无论通过何种方式,现在,只要攒到一定数量的变身套,就可以领取收藏福利。

龙之谷收藏控福音 集变身套就领超强L级称号

本次开放的“英雄の殿堂”为长期活动,收集到单个NPC的所有6个变身部件,包括主/副手武器、翅膀、尾巴、印花、项链,可进行变身,即视为该NPC收藏成功,系统将自动点亮该NPC头像。不少谷迷可能要问,如果是像阿尔杰塔这种有两款变身套(斗篷装及泳装style)的话,是否也计为集齐两套呢?答案是NO。活动计单个NPC的收集情况,同个NPC的两套变身套,也视为集齐1个NPC哦!

龙之谷收藏控福音 集变身套就领超强L级称号

作为《龙之谷》在2018新春前夕专门为顶级收藏控们量身定制的活动,点亮NPC后的奖励自然十分让人垂涎欲滴。点亮4个NPC头像,就可以在页面下方的“收集进度”中点击领取黑暗方块*600,光明方块*300,是不是觉得突然就能保肝护肝炒鸡美滋滋哒?如果攒齐6个变身套,还能领取到为“英雄の殿堂”顶级收藏控们定制的全新L级称号!物攻/魔攻+7%,光/暗/水/火攻+8%,致命+13000,致命一击伤害+15000,HP+100000,最终伤害+230。简直闪瞎眼好嘛?!而集齐9个变身套的谷迷,还将有更劲爆的奖励在后续开启哦。

龙之谷收藏控福音 集变身套就领超强L级称号

《龙之谷》收藏控额外福利,集变身套就领超牛X奖励!海量材料方块,定制版顶级属性L级称号,面板、属性攻、爆伤、血量……2018最强称号,还不快快登录页面来领取?现在参与,还能完成变身套补齐哦!

变身套补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