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2018年春节活动、情人节活动、元宵节活动介绍

新寻仙2018年春节活动、情人节活动、元宵节活动介绍

一、大力金刚齐贺岁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6日0点-2点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60级以上玩家可在京城广场找大力金刚试炼使者,进入决战场击杀大力金刚,击杀大力金刚后决战场内将刷新出夜游神,100-120级玩家击杀夜游神可获得天禧宝钞(10砖绑定)和赤霄石(绑定)*20的奖励。

注意:副本共可进入5次,副本存在时间10分钟,请在10分钟内击败大力金刚完全型!最后一击杀死大力金刚完全型的玩家,游戏还将自动刷新新春祝福广播。

二、情人节许愿得真爱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3日至2018年2月26日,每日09:00至23点59分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京城广场会出现活动NPC爱之天使,处于结婚状态的女性角色玩家,可在NPC处领取心愿卡,对自己的情侣使用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召唤符,可以在心缘岛使用击杀对应的BOSS,之后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并有机会获得“爱的考验系列”风物志以及浪漫冠冕(男)、浪漫冠冕(女)、浪漫礼服(男)、浪漫婚纱(女)、金童(结婚纪念)、玉女(结婚纪念)、玲珑玉佩、金鱼香囊奖励。

三、同心合一锁连心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3日至2018年2月26日,每日00:05至23点55分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京城广场擂台会出现活动NPC同心合一,玩家可以在此购买未镌刻的同心锁,然后和朋友组成两人队伍,由队长点击同心合一镌刻选项进行镌刻,镌刻后的同心锁将会刻下两人名字,使用后还会将你们的情谊向本线玩家广播。

注:同心锁均有消失时间,仅在活动期间进行售卖以及镌刻

四、元宵猜谜齐欢乐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7日至2018年3月5日,每日00:05至23:55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前往京城广场找到元宵灯谜使者,可从元宵灯谜使者处接取猜灯谜任务,答对灯谜使者所提出的所有灯谜者即可获得经验以及天禧宝钞(2砖绑定)、赤霄石(绑定)*2以及玄灵符(绑定)奖励。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06 1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