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问心玩法及签文一览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逍遥客栈游戏玩法攻略。在少侠们的热切期盼中,天刀终于推出了新款外装——心王·试问天心。这款外装不仅使用了部分新材质“星砂绸”,整体纯白无暇、高贵优雅,更有配套动作“问心”,能够依松坐台,试问天心。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盘点这问心的玩法和所能求得的签文内容。

玩法讲解:拥有问心动作后,使用可以在七米范围内的平坦地面放置占卜台,登台后可以邀坐他人为之占卜,也可以为自己起卦。所谓占卜也需天时地利,起卦后会显示日期、天气与地点,点击开始占卜,圆盘开始转动,随心选择结束占卜,桌面随即会显示出占卜结果,并获得签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动作和种相思等召唤动作一样无法在位面使用,并且七日之内多次占卜只能获得相同结果,这也就使得少侠们要获得自己喜爱的签文确是强求不来,仅能靠缘分为之了。

签文分为紫色和金色两种,获得金色签文后,在背包中使用将会获得相应签牌,并触发隐藏成就,签牌中含有签文,并将于七日内自行销毁。

紫色签文:

1. 风送万里——得此签者,不多时便可锦归故里,望得者能知足常乐、兼济天下,方可一生无碍。

2. 凌烟封侯——得此签者藏无用,宜有威。劝君放手一搏,亦勿忘孝友和睦。

3. 梅子将熟——得此签者凡事平安吉兆,更能鹏程万里,但切记勿起贪念,两袖清风方可岁岁不愁。

4. 皎月当空——得此签着需要心中正直,方可遇难呈祥,若远行必得佳偶,一世和美。

5. 青山明月——得此签者正是至亲挚友别离之际,但身边仍有一干知己,可谓此生无憾,故知随心而为,天地之亲。

6. 戎马归乡——得次签者需万事小心,待春暖河开之时必有吉泰,需知生死在天,通达命定,不如归向田园,安享清宁。

7. 玉壶冰心——得此签者春夏无妨,冬来需注意保暖,不求名利,乃有后福。

8. 万丈迷津——得此签者奔波受阻,凡事需得谨慎,纵有豪情亦不敌命数,望切莫贪得。

9. 白虹贯日——得此签者无往不利,需惜缘守心,则自身安。

10. 不问苍生——得此签者须大忠大奸俱一念之间,唯望消戾气引正途,则是万民之幸。

11. 锦衣春风——得此签者事事如意,只需勿操之过急。望三思后行。

12. 相思无极——得此签者渐入佳境,若情字难堪,聚少离多,唯矢志不渝,方有再会之时。

13. 青袍儒生——得此签者当下举棋不定,需慎之选之,着青衣可增添论剑胜率。

14. 三尺之剑——得此签者,若路遇不平当出手相助。

15. 泛舟白头——得此签者命中自有吉星高照,望知进而知退。

16. 门客三千——得此签者不日将有众义士相助,如虎添翼。

17. 沙场点兵——得此签者正临风波之象,事虽能成,亦颇耗心血,祸福相依,皆因命数。

18. 巫山观云——得此签者红鸾不稳,望勿念儿女情长,珍重自身。

来源: 逍遥客栈 作者: 苍南雨 时间: 2018-02-02 20: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