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船谜案Baychimo案件始末

诡船谜案Baychimo案件始末

案件地点:渔船Baychimo号

被害人:老船长罗德尼 大副海伦 二副希诺 船医旺达 厨子克里斯 水手艾米克 轮机长法尔曼(内奸) 孩子托雷斯

事件:10月7号,渔船即将返航,船长特意开了珍藏的白兰地庆祝,同时,捞上来一只沉重的大箱子————这就是一切悲剧的开端。

10月8号,这个神秘的箱子在船员间流传开来,法尔曼做了回有心人。

10月9号,法尔曼勾结海盗,劫持了Baychimo号。

10月10号,艾米克决心抗争,计划逃离渔船带回救兵。他躲进了木桶中,想躲过海盗耳目。

10月11号,或许是法尔曼发现少了艾米克,告诉了海盗,总之,艾米克死于渔船甲板——他躲藏的木桶内,一枪爆头,鲜血从木桶中渗了出来————他一定是在木桶里透过那个孔和敌人对视了,所以他的眼神才那么恐惧。

艾米克的行为让海盗们无比恼怒,艾米克死后,海盗们开始对其他人下手了————包括那个叛徒。

海伦被反绑住双手,腰间被狠狠插了一刀后,被拖入杂物间,失血过多而死。和他一起的还有船医旺达,同样被反绑住双手,却是渴死的——而水壶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上面满是齿痕。

希诺死在了配电室,是被人勒死的,有挣扎的痕迹。

船长罗德尼在控制台上被刺入一刀,戳了肺(顶你个肺肺的具体操作(´ヽ`)),后被拖到自己的办公室。现在,只剩下了叛徒、厨师以及一个孩子。

————以上事件发生先后不明(或许是我证据什么的没找齐的原因),可以确定的是到此为止时间结束在10月12号(渴死的旺达真正死亡时间应该是14-15号,算算活的是最久的了。)

10月12—,厨师克里斯从旺达那里搞到了氢化物。海盗让克里斯做饭,克里斯趁机下了毒。

于此同时,海盗也开始对法尔曼下手了。大概法尔曼是满心欢喜的和海盗一起等着克里斯上菜,想着可以从海盗嘴里分多大的一杯羹。结果海盗们转头却开始攻击他。法尔曼反抗了,从厨房一直逃到自己的轮机房,受的伤越来越重,血越来越多,最后一下被刺中脖子大动脉,失血过多而死。

海盗们回到厨房,享受克里斯做的晚餐——也是他们的最后一餐。克里斯也服下了毒药,死在了厨房。

对了,还有一个孩子,托雷斯。他冻死在了厨师身后的冰库里。应该是藏进去的,他缩在一个柜子里,周围有匕首有枪,没有搏斗痕迹或伤痕。应该是在海盗开始对船员进行清算的时候藏进去的。

以上,就是这艘渔船里所有的尸体以及事情的大致经过。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2-02 16: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