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新春福利一览 大喵的新年目标

亲爱的暖粉:

2018奇迹暖暖新春盛典将于2月8日开启!从今天起,我们将为大家陆续带来新春盛典的精彩活动预告~

春节活动期间,大喵为大家制定了一些新年目标,指定时间内完成即可领取丰厚奖励!此外,大喵将带着他的新伙伴——大汪,一起陪伴大家度过奇迹大陆的精彩旅程!快来看看吧~

奇迹暖暖新春福利一览 大喵的新年目标

——春节主题界面——

2月8日5:00—3月2日23:59,期间可免费体验春节主题界面,大家可登录游戏通过小邮件领取,点击”头像——设置——选择界面主题“即可进行界面设置。

奇迹暖暖新春福利一览 大喵的新年目标

累计月签到满360天的小伙伴还可直接解锁春节主题界面永久免费使用权!

——新年目标之一·冰上华尔兹——

冬天是冰上运动的好季节~为此大喵特意为大家准备了花滑主题套装,指定时间内完成还可领取特别奖励!

一、登录送·新装设计图

2月9日5:00—2月25日23:59,登录游戏即可通过小邮件免费领取大喵送出的【冰上华尔兹】套装设计图!

*活动结束后一段时间,设计图将上架星光小铺,错过的小伙伴可以花费星光币购买~

奇迹暖暖新春福利一览 大喵的新年目标

二、大喵的制衣任务·冰上华尔兹

2月9日5:00—2月12日23:59,完成【冰上华尔兹】套装,即可通过大喵限时制衣活动领取【体力*99+金币*9W+星光币*9】特别奖励!

——新年目标之二·韶颜倾城——

新的一年,不如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完成【韶颜倾城】吧!每天完成一点点,有生之年不是梦。

一、大喵的制衣任务·韶颜倾城·墨

2月14日5:00—2月25日23:59,完成【韶颜倾城·墨】,即可通过“大喵限时制衣”活动领取【钻石*200+体力*200+水晶鞋*9】丰厚奖励!

二、特惠礼包·助力韶颜

2月14日5:00—2月25日23:59,花费3元即可购买价值510钻超值特惠礼包【钻石*30+青柠黄*5+典雅紫*5+星辰黑*5】,助力【韶颜倾城·墨】!每人限购10次,千万不要错过啦~

*后续还有超值体力大礼包预告,全力助攻过关刷图做套装!敬请关注~

三、消体力,返好礼!

2月14日5:00—2月25日23:59,每消耗一定体力,即可通过活动海报领取体力、星光币、公主级刷新券等奖励!

12天内累计消耗8888体力,一共可领取【体力*880+星光币*188+公主级刷新券*15+金币*10090】奖励,合计价值1956钻!

*关注官方微博或官方微信,获取第一手免费体力获取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