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神佑庇护芯片上限突破 猎龙行动探测暗月龙巢

时空猎人神佑庇护芯片上限突破 猎龙行动探测暗月龙巢

一、神佑庇护芯片上限突破!

1、神佑庇护芯片星级上限由原先的6星10阶提升为8星10阶。

2、神佑庇护芯片特效等级上限由原先的10级提升为14级。

3、神佑庇护芯片等级上限由原先的60级提升为80级。

二、猎龙行动—探测暗月龙巢

为了夺回被魔龙掠夺的物资,确保魔龙不再侵袭阿达拉,猎人组织追击魔龙来到暗月龙巢,展开了全方位的探测行动,达到130的玩家即可参与。

1、【探测暗月龙巢】

使用200点探测能量即可对龙巢探测图上的神秘地点进行探测,确认魔龙巢穴的方位所在,还可获得180神威2装备、铁甲暴龙碎片、七夕鹊神碎片等探测奖励!探测能量可从修复探测器、魔龙突袭以及洞窟探秘中获取。

2、【修复探测器】

①对暗月龙巢的探测行动开展在即,魔龙探测器却无故失灵,需要尽快进行修复。

②2月7日更新前,每天可前往帮助猎人指挥官修复魔龙探测器,领取烈焰神龙碎片、探测能量等任务奖励!

3、【魔龙突袭】

①魔龙被激怒,发起了猛烈的突袭,请保持警惕,抵御魔龙的每波攻势!

②成功抵御魔龙即有机会获取神佑庇护芯片、探测能量等奖励!

4、【洞窟探秘】

①猎人组织发现据点上方有一个神秘洞窟,你的任务便是前往此处探索,里面究竟隐藏着什么魔龙的秘密呢?

②点击骰子可摇出前进步数,顺利到达未解锁区域将触发一个随机事件,完成指定挑战即可解锁该区域并获得橙晶石、猎魔之力、探测能量等奖励!

③若进入已解锁区域可直接领取奖励,解锁区域达到一定的数量还可以获得累积解锁奖励,海量神威碎片、探测能量等你来拿!

④每日有3次免费探索的机会,还可购买2次额外的探秘次数,探秘次数每日5点重置,可别忘记使用哦!

三、无尽塔优化调整

1、无尽塔奖励优化,新增无尽战榜宝箱,闯塔王者称号、铁甲暴龙碎片、雷霆宝石等拿不停!

2、全新单区荣耀战榜开启,根据玩家通过战榜层挑战的层数和总时间进行排名,神谕宝石碎片、战神芯片等稀有奖励等着你!

四、二月会员福利新鲜出炉!

1、二月会员福利新鲜出炉,更新后上线即可领取!会员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冰霜男爵碎片、战神芯片、铁甲暴龙碎片等着您!

2、二月登陆即可获取七夕鹊神碎片、橙晶石等珍稀奖励!

五、猎人王决赛重磅来袭!

1月31日更新后开启猎人王跨服决赛,赛事由晋级赛和排名赛组成!争夺猎人王至高荣誉,用战斗证明自己,更有180级神威4竞技徽章、180神威4装备、神谕宝石、战神芯片等稀有奖励等着你哦~

1、晋级赛:所有晋级选手按照海选得分排名,每名选手由系统匹配三个对手,指定时间在线进行三场战斗,系统按照三场比赛分数之和的排名派发进入排名赛的资格。

2、排名赛:由晋级赛选出的64名玩家参加,根据晋级赛的排名进行对阵匹配,以单场淘汰赛的形式,决出最终排名。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8-01-31 09:55:00